2016四人制(公園)排球公開賽(天津站)圓滿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季婕非 2016-12-27 14:32:06

  “體彩公益金?大衆排球系列活動”2016年中國四人制(公園)排球公開賽(天津站)的比賽於12月24日至25日在南開區資陽路綠水園全民健身中心進行。本次比賽由中國排球協會主辦,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天津帥之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天津市南開區體育總會協辦、南通金寶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贊助。

  比賽共吸引了32支運動隊報名參賽,通過小組賽、淘汰賽和1-8名名次賽,最終唐山飛騰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工大渤海銀行聯隊獲得亞軍,天大一隊、北京快樂組合氣排球隊、天大二隊、HVT隊分獲三至六名。

  四人制排球是國際排聯在室內排球和沙灘排球基礎上,於1998年正式推出的一項新的排球運動項目,是排球大家庭中的新成員。這項運動規則簡單易懂,適合於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人羣參與,非常便於普及推廣,既可以作爲入門排球,也可以用於開展高水平競技。四人制排球公開賽於2013年正式在中國推行,這是第二次在天津設立公開賽。

  本次比賽是天津排協在2016年舉辦的一系列排球賽事的“收官戰”。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祕書長李珊在開幕式上親自上陣,與昔日隊友柳春瑩一起進行賽事推廣。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四人排球是國際排聯重點推廣的項目,天津有深厚的排球羣衆基礎,對這項運動的推廣很有幫助,四人制排球在天津已經算是傳統賽事了,市民對這一賽事的熱情也越來越高,賽事水平也是越來越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