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 冠軍 生活”-1226“時代論壇”盛大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天體 2016-12-26 19:46:59

內容提要:榮程集團董事會主席張榮華女士出席論壇並致辭。她指出,信仰是一種力量,是精神的家園......

  天津北方網訊:12月26日,天津時代記憶紀念館開館三週年之際,“匠人·冠軍·生活”第一屆1226時代論壇在時代記憶館盛大召開。宋慶齡基金會基金部部長、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單打冠軍唐九紅,中國籃球名將鄭海霞,世界滑雪冠軍郭丹丹,萬事利、老美華、榮鋼男籃、泰笛生活、totwoo智能,以及天津非遺協會、天津美院、中國書畫報等單位領導與百位冠軍、匠人、生活達人匯聚一堂,共議時代精神。

  榮程集團董事會主席張榮華女士出席論壇並致辭。她指出,信仰是一種力量,是精神的家園。我們延續着生命,有責任將精神傳承,更有義務將人類文明與文化弘揚傳播。精益求精是匠人的追求,是心性的呈現。人不可缺少匠心,企業不可缺少匠人精神。冠軍精神與匠人精神一脈相承。從平凡到超凡,冠軍一樣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與汗水。冠軍是殊榮更是精神的體現。擁有了冠軍精神就擁有了堅忍不拔的毅力,就會擁有精彩的人生。她指出,生活是一種態度,選擇不同的生活,就選擇了不同的人生。對待人生,取決於心態。心靈美,則會發現生活之美。她表示,在地球這個載體上我們都是一家人,只要我們堅守信仰,彼此的信任融合,共享我們的智慧,聯合聯盟發展,我們賴以生存的這個世界一定會迎來一個更加充滿希望的未來!

  會上,天津非遺協會會長李治邦,《長征萬里圖》總策劃人、《中國書畫報》社長何東,以及萬事利集團董事長屠紅燕、天津老美華集團董事長韓志永、泰笛生活創始人姚宗場、Totwoo智能創始人王潔明等先後進行主題發言。唐久紅與張榮華爲榮鋼男籃頒發“冠軍之心”獎盃。

  中國創意研究院、天津非遺協會、天津“老美華”,泰笛生活等先後與榮程集團、時代記憶、榮鋼籃球俱樂部、放羊娛樂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共同啓動了“尋找百爲匠人、冠軍、生活達人”活動,構建時代記憶非遺平臺,傳承與發揚中國匠人精神!

  作爲時代記憶鎮館之寶,本屆論壇正式發佈了《長征萬里圖》的微縮版。同時,時代記憶電商、榮程時代郵冊十年紀念版等產品也正式發佈。

  三年一跨越,三年新起點。第一屆“時代論壇”舉辦,正式了開啓尋找非遺、尋找匠人、塑造匠人的路程,追尋時代記憶,傳承時代精神。讓世界瞭解中國,讓時代記憶中國的品牌走向世界。

  在儀式結束後的採訪中,天津男籃主教練徐貴軍也對本次活動表達了自己的觀點。針對活動核心“冠軍和匠人”,徐貴軍教練表示:“本次主題對於整支球隊有一種激勵作用,天津隊始終有一顆冠軍的心。我們要爲這個目標努力奮鬥,將冠軍與匠人的精神融入到日常訓練和比賽之中。”

  在今天的活動中,天津男籃進行了包括泰笛生活在內兩次簽約合作,對於天津男籃企業關注度的提升與自身品牌知名度的上升,徐貴軍表示:“企業關注度的增加爲球隊的提升和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機。從綜合方面考慮,球隊重視度的提高也爲會爲球隊帶來壓力,但同時更能激發隊員們努力拼搏的進取心。總體來說這是一個雙贏的戰略,球隊也會在日後的工作中注重戰略品牌的經營。”(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