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主場3比0勝北京 獲聯賽第二階段兩連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攝影 劉欣 編輯:劉欣 2016-12-20 22:07:39

內容提要:天津女排獲得聯賽第二階段兩連勝,同時也爲2016年的主場比賽畫上圓滿句號……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12月20日晚,2016-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展開第12輪較量。天津女排主場迎戰北京女排,在上一輪比賽中,兩隊分別戰勝了上海女排和遼寧女排。本場比賽,天津女排3:0力挫北京女排,四局比分分別爲(天津女排在先):25:20、25:21、25:21。天津女排獲得聯賽第二階段兩連勝,同時也爲2016年的主場比賽畫上圓滿句號。

  天津女排的首發陣容是主攻陳麗怡和米哈伊洛維奇,副攻王寧,二傳姚迪,接應卡里羅,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賽開始,雙方比分就交替上升,從1:1一直打到6:6,隨後米哈伊洛維奇發球直接得分,之後天津女排又連得兩分,將比分來開至9:6。憑藉王寧的重扣和王媛媛的攔網,再加上北京女排的扣球失誤,比分變爲15:11,北京女排主帥加提蓬首先叫了暫停。隨着王寧扣球得分,天津女排以20:16再次進入暫停時間。在接下來的比賽時間裏,天津女排始終保持着3、4分的領先優勢,隨着北京女排扣球出界,天津女排以25:20拿下首局比賽。

  第二局比賽,在比分短暫陷入膠着之後,天津女排連續得分,比分擴大爲7:3,北京女排主帥加提蓬趕緊又叫了暫停。但是暫停回來之後,北京女排依然無法將比分迫近,陳麗怡一記重扣,天津女排10:4領先。在隨後的比賽中,天津女排一直保持着5、6分的領先優勢,米哈伊洛維奇殺斜線扣球得分,比分已經變爲20:14。北京女排之後連續追分,在比分被追至22:19時,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果斷叫了暫停。這次暫停起到了效果,隨着北京女排發球下網,天津女排以25:21又贏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賽,天津女排沒有再給北京女排機會,一上來就取得了4:1的比分領先優勢。不過,北京女排並不想提前放棄比賽,將比分緊咬在3分分差以內。卡里羅一記重扣被判出局,天津女排馬上提出挑戰並挑戰成功,比分變爲11:7。但在隨後的比賽中,天津女排接連兩次失誤,比分被追至14:11,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叫了暫停。然而這次並沒有給天津女排的場上形勢帶來改觀,北京女排繼續追分,比分變爲17:16,王寶泉只能再次叫了暫停。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經驗豐富的天津女排重新掌控住比賽節奏,卡里羅重扣得分之後,比分變爲23:20,北京女排主教練加提蓬趕緊叫了暫停。但暫停已經於事無補,隨着北京女排的回球下網,天津女排再以25:21贏下第三局比賽。最終,天津女排也以3:0的比分戰勝了北京女排,獲得聯賽第二階段兩連勝。(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