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3:0勝福建 王寶泉:發揮出現起伏波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 編輯:熊玥辰 2016-12-07 08:45:09

內容提要:實力略遜一籌的福建女排,以0比3失利。三局比分依次爲17比25,26比28,19比25……

發佈會

  2016年12月6日19:30時,中國女排聯賽(2016-2017)第九輪,福建陽光城女排與渤海銀行天津權健女排的比賽在福清市體育館舉行。最終,實力略遜一籌的福建女排,以0比3失利。三局比分依次爲17比25,26比28,19比25。

  本場比賽,福建陽光城女排的首發陣容是主攻張宇婷和林琳,副攻鄭燕玲和鄭益昕,二傳米楊,接應劉楊,自由人林莉。天津隊派出主攻陳麗怡、奧運會亞軍塞爾維亞外援米哈伊洛維奇,副攻王寧、張曉婷,二傳姚迪,接應古巴外援卡里羅,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賽,主隊福建陽光城女排略顯緊張,開場就以1比5落後。福建女排主教練胡進叫了暫停,球隊也開始了艱難的追分之旅。在局中,福建女排隊長米楊的一輪發球,讓雙至13平。不過此後,福建女排在進攻環節出現問題,進攻無法得分的情況下,比分被拉開,以17比25先丟一局。

  第二局比賽,逐漸適應客隊打法的福建女排,開始了反攻。在雙方戰至,主隊福建女排10比8領先時,天津女排挑戰鷹眼失敗,情緒受到影響,福建女排依靠米楊的發球和防守反擊拉開比分,一度領先對手6分。眼看局分到手,客隊外援米哈伊諾維奇的一個發球輪,讓客隊天津女排追平比分。局末,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戰至26平後,福建女排一傳連續失誤,以26比28被對手翻盤。

  第三局,主隊福建女排已經是背水一戰,開局階段,福建女排以微弱的優勢領先。戰至局中,福建女排進攻受阻,對手兩個外援找到進攻感覺,並帶動隊友多點開花。在戰至13比19,主隊福建女排落後時,主隊主教練胡進叫了暫停。暫停後,鄭益昕的進攻有所加強,無奈以19比25失利。

  賽後,雙方隊長和主教練參加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女排隊長陳麗怡:福建女排是一支頑強的球隊。我們今天的發揮也出現了起伏波動,這些我們需要總結。

  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這場比賽,福建女排打的不錯。我們的外援在第二局的進攻攔網上出現問題,差點丟掉了這局比賽。

  福建女排隊長米楊:祝賀天津女排取得勝利。我們隊伍打得很團結,但心態上和技術上有些問題,當然,我們進八強還有機會。

  福建女排主教練胡進:兩隊差距較大,我們第二局很努力,但是失誤較多。我們球隊和強隊相比,技術不夠細膩,下一場比賽再努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