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5分惜敗 進攻火力全開 防守門戶大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欣亮 編輯:天體 2016-12-05 16:09:10

內容提要:天津榮鋼男籃又一次與勝利失之交臂。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14輪比賽中......

  天津榮鋼男籃又一次與勝利失之交臂。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14輪比賽中,天津隊3分球全面回暖,打出了久違的酣暢進攻,不過全隊在火力全開的同時,防守卻門戶大開,最終以121比126主場飲恨,負于吉林隊,遭遇五連敗。

  失誤惱人防守無力

  經歷了廣東三連客之後,天津隊渴望在主場拿到勝利。比賽開始後,天津隊便展現出高昂的鬥志,不過同樣擁有三名外援的吉林隊實力也不可小視,雙方在場上的爭奪格外激烈,兩隊比分始終緊咬。實際上,縱觀全場比賽,津吉兩隊勢均力敵,沒有一方能真正拉開比分。可隨着比賽的深入,當球員們體能下降之際,天津隊卻在關鍵時刻接連出現低級失誤,大量的傳球失誤讓對手完成搶斷直接快攻,這也讓天津隊“很受傷”。

  天津隊此役在防守端沒有給對手形成太大壓力,主要一點在於全隊籃板球遭吉林隊完爆:擁有內線雙外援優勢的天津隊拿下36個籃板球,而吉林隊則搶到43個。爲了解決籃板球的問題,主帥徐貴軍在第四節派上了久疏戰陣的“板爺”張驥,他雖搶下4個籃板球,仍也無法拯救天津隊無力的防守。

  杰特引領遠投回暖

  天津隊雖然遺憾地輸掉了比賽,可全隊也留下了一個積極的信號:3分球終於開始回暖。全場比賽,天津隊3分球35投16中,命中率高達45.7%,這其中杰特、張智涵等投手們都迎來了爆發。

  杰特在深圳客場度過了自己33歲的生日,可在當時深津之戰中,杰特的表現非常低迷,這也讓他賽後的生日慶祝有些鬱悶。本場迴歸主場,杰特在個人表現上近乎完美:他全場拿下41分,其中3分球達到13投9中。在他的引領下,天津隊的其他投手也相繼找到了手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