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主場3比0橫掃山東隊 “爆冷”一吐怨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體 2016-12-05 16:09:10

內容提要:2016-2017賽季中國男排聯賽小組賽第八輪比賽昨天下午打響,天津隊在主場天津市人民體育館......

  天津北方網訊:2016-2017賽季中國男排聯賽小組賽第八輪比賽昨天下午打響,天津隊在主場天津市人民體育館以3比0(27比25、25比18、25比20)橫掃實力不俗的山東隊,爆出了本輪比賽的一大冷門,同時也一吐此前兩連客連續在大戰5局後輸球的怨氣。

  面對常年保持在聯賽4強之內的山東隊,天津隊本場比賽完全卸下了心理包袱,各個技術環節的發揮都很出色。反觀山東隊,擁有李潤銘、季道帥等衆多國手卻難以組織起連續的攻勢,全隊全場比賽竟然無一人得分上雙。對手錶現不佳,天津隊更是在主場觀衆的助威聲中徹底打出了氣勢。副攻手楊帆在第三局連續兩次攔網得分,天津隊取得21比17的領先。楊帆也興奮地張開雙臂,帶動現場觀衆發出更大的加油聲,他賽後也直言:“這一週時間我們過得非常壓抑,之前兩個客場都是大戰5局後輸掉,大家都覺得輸得不甘心,自己有機會卻抓不住。這場比賽我們從始至終保持專注,也徹底釋放出了心裏的壓抑情緒。”

  從比賽結果來看,聯賽新軍天津隊能夠橫掃老牌強隊山東隊實屬爆冷,但其實是源於天津隊這一週時間的細緻備戰,主帥趙愛民表示:“最後3輪對我們來說就是生死戰,隊員們能夠在如此壓力之下發揮得這麼好,也對得起他們這一週來在訓練中的付出。其實之前的比賽我們在相持或是落後的局面下浪費了大量的機會,輸掉了很多不該輸的場次,我也希望這是我們的一個轉折點,在最後兩場小組賽中能夠延續這樣的好表現。”

  本組本輪其他兩場比賽,北京隊以3比0輕取河南隊、浙江隊以3比1擊敗福建隊。A組本輪3場比賽,八一隊以1比3不敵上海隊、河北隊以1比3負於江蘇隊、湖北隊以3比2險勝四川隊。(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