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球員含淚簽署解約合同 想說再見太不容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王梓 編輯:天體 2016-12-05 14:27:00

內容提要:最近幾天,火車頭俱樂部宣佈退出來年中乙聯賽成爲了中國足壇的一件大事......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幾天,火車頭俱樂部宣佈退出來年中乙聯賽成爲了中國足壇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對此感到惋惜和遺憾,這其中最爲受傷的,無疑是俱樂部中的球員與教練們。前天開始,球員們陸續接到了俱樂部發出的解約通知,儘快尋找下家,也成爲了這些火車頭舊將的當務之急。

  12月4日,接到解約通知的球員開始陸續回到俱樂部內辦理相關事宜,考慮到俱樂部當下的困難處境,球員們都選擇了和平分手。據工作人員介紹,俱樂部將會爲每一名球員結清全年的工資,同時也會盡全力幫助他們尋找下家,這對於這些火車頭舊將來說,算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不過在解約合同上籤下自己的名字時,還是有很多球員流下了無奈的淚水,對於這支爲之奮鬥過的球隊,他們確實有着太多的留戀。

  馬宏偉是火車頭培養出來的優秀球員,已經在俱樂部效力7年之久的他,是最早接到解約電話的球員之一,在放下電話後,身在河南新鄉老家的小馬立刻訂了前往天津的火車票,拿小馬自己的話說,“想當面向俱樂部確認這個消息。”由於到達俱樂部時,已經是昨天傍晚,小馬沒能見到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回到宿舍後,看到正在收拾行李的隊友,小馬不禁流下了辛酸的淚水,“沒想到球隊說沒就沒了,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時間倒回半年之前,在賽季初客場大比分不敵黑龍江火山鳴泉後,馬宏偉一度顯得無比失落,“我們其實很想踢好比賽,我想到更高的平臺踢球,相信我們能夠實現這個目標。”就那場比賽而言,對手的進球大多有着運氣成分,小馬心有不甘也在情理之中,更爲重要的是挫折過後,他依舊對未來充滿信心,這也就不難解釋,爲什麼在得知球隊解散的消息後,小馬一時間難以接受。而如今,在談到自己的未來,小馬的眼中充滿着迷茫,“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夠繼續足球生涯。”

  與馬宏偉相同,胡明天也是火車頭培養出來的潛力球員,在談到這位與項羽同鄉的小將時,領隊李明認爲他將會成爲下一個宋博軒。上賽季伊始,火車頭做客鹽城挑戰鹽城大豐,小胡的父母專程趕到鹽城爲兒子助威,親眼見證了球隊取得開門紅。那場比賽後,小胡的父母在與工作人員寒暄時,將自己的孩子託付給了俱樂部,當時的他們不會想到,僅僅一個賽季後,火車頭便走向解散,自己的兒子不得不爲尋找下家而愁眉不展。

  “只能說太遺憾了,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我有些不敢相信,我們這個團隊都夠走到今天,靠的是大家的力量,想到大家以後不能在一起踢球了,心裏真的很難受。”雖然心中有着太多的無奈,但作爲俱樂部一手培養起來的球員,胡明天還是決定要爲大家做一個好榜樣,“現在球隊中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要控制好自己的眼淚,希望未來大家都能收穫好的結果。”胡明天說,這也許是自己最後一次來到火車頭俱樂部了,無論以後身在何方,他都會記得這支培養了自己球隊,以及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們。

  球員們可以不受限制地表達內心傷感,教練組則必須保持堅強,作爲俱樂部中的元老級人物,蘇偉幾乎將自己的足球生涯獻給了火車頭。近幾個賽季,蘇偉帶領火車頭隊取得了不俗戰績,得知解散消息後,他最先想到的是麾下的弟子們,“隊中有很多年輕球員,這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容身之處,繼續自己的足球夢想。”在談及自己未來的去向是,蘇偉表示自己可能會選擇堅守,“這段時間確實覺得累了,俱樂部未來還會繼續走青訓這條路,看看到時候俱樂部還需不需要我吧。”(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