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新賽季首度替補登場 人民館熱情歡迎大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周芳明 編輯:天體 2016-12-05 14:27:16

內容提要:上賽季,王一梅轉會告吹,未能在福建隊登場,重返遼寧隊,球迷也未能看到她在賽場上的表現......

  天津北方網訊:作別國內賽場許久,又見王一梅。在2016-2017中國女排聯賽遼寧女排客場對陣天津女排的比賽中,王一梅新賽季首度替補登場,雖然未能得分,但依然讓人感覺到這名老將的努力。天津市人民體育館的津門球迷用雷鳴般的掌聲歡迎大梅的歸來,雖然她也曾是天津隊最強勁的對手之一,但天津球迷還是用他們的熱情歡迎那曾經的遼軍重炮!

  上賽季,王一梅轉會告吹,未能在福建隊登場,重返遼寧隊,球迷也未能看到她在賽場上的表現。新賽季代表遼寧女排出戰,對於這位28歲的中國國手級主攻來說,需要更多的時間尋找狀態。2013-2014賽季,王一梅曾加盟土甲豪門伊薩奇巴希,作爲中國女排昔日數一數二的攻手,大梅打球的經歷足夠豐富。賽後,球迷們在場邊一直呼喚王一梅的名字,求合影求籤名,絲毫不遜色隊中年輕的國手們。本賽季,王一梅繼續爲遼寧隊效力。“之前我一直在國外打聯賽,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又回來準備聯賽。”由於之前一直處於休整狀態,王一梅坦言自己需要找回狀態。賽季之前,她與隊伍進行了一個月左右的合練。“我準備聯賽的時間還不長,現在正在逐漸和隊伍尋找配合。”

  在本場短暫的上場時間中,王一梅未能貢獻自己標誌性的大力扣球。遼寧隊二傳手丁霞至少有4次機會成全大梅,但她都沒有這樣選擇。王一梅唯一一次觸球竟然是與天津隊外援卡里羅在網口爭球,最終被身型和力量都更勝一籌的卡里羅將皮球摁到了遼寧隊的界內。

  不過,這短暫上場還是完成了她迴歸中國女排聯賽的首秀。迴歸聯賽,王一梅對自己依然有要求。談及本場比賽,她坦言還沒進入狀態,“其實今天我覺得自己打得很短,沒有體現出什麼狀態,不過這也是教練對我的信任,也是對我之前一段時間訓練的肯定。”與場上打起球來鏗鏘有力的女漢子形象不同,私下裏王一梅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孩,此番迴歸聯賽,球迷們不難發現大梅變漂亮了,雖然一招一式依然是昔日樣子,但這個強力主攻手還是長大了,更有女人味。對於新賽季的期待,大梅乾勁十足。“我會加油的,希望能爲球隊繼續做貢獻。”她說。(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