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隊爲新賽季做準備 泰達海外拉練即將開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曹睿智 2016-12-05 08:49:45

內容提要:泰達將士6日就將結束假期歸隊報到。12月10日,球隊奔赴澳大利亞展開新賽季的備戰……

  天津北方網訊:就在中超羣雄還在享受悠悠假期的時候,天津泰達隊已經吹響新賽季備戰的號角。根據安排,泰達將士6日就將結束假期歸隊報到。12月10日,球隊奔赴澳大利亞展開新賽季的備戰,然後還要轉戰西班牙和日本,新賽季備戰全部放在海外進行,這在以往並不多見。

  按照俱樂部的計劃,泰達在澳大利亞拉練的時間爲20天,球隊前往悉尼紐卡斯爾訓練基地。在那裏,泰達隊主要任務就是進行體能儲備,爲下一階段的技戰術演練打下基礎。由於主帥帕切科的假期還沒有結束,在澳大利亞的訓練主要由帶隊的中方教練組負責。

  由於俱樂部希望新援全程參加球隊海外拉練,所以泰達出征之日不排除會有新面孔出現。比如譚望嵩、買提江、邱添一、滕尚坤等球員,都曝出與泰達接觸的傳聞,除此之外,還有老將王棟和馮仁亮,但截至目前泰達還沒有針對引援發表明確的態度,一切還是未知數。(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