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主帥:滿意隊員表現 從天津隊身上學到東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劉亞寧 編輯:時青華 2016-12-03 23:07:50

內容提要:趙勇:今天確實從天津隊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包括整體的這種串聯,防守,包括攻攔……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12月3日下午,2016-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展開第8輪激戰,天津女排在主場迎戰遼寧女排。繼上一回合在客場1:3輸於遼寧女排後,天津女排本場比賽成功復仇,以3:1擊敗對手。

  賽後,遼寧隊主教練趙勇對比賽做了整體總結,他表示:“首先祝賀天津隊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今天雙方爲現場所有觀看比賽的球迷們奉獻了一場比較精彩的比賽。天津隊確實非常強,今天發揮得也非常出色。我對我們整場比賽的表現也比較滿意,尤其是跟天津這麼強的對手,能在0:2落後的情況下,隊員一直在場上堅持,我認爲是值得肯定的。前兩局比賽,我們在天津隊針對攻擊性非常強的發球面前還是出現了一些波動,包括一傳方面的波動、攔防方面的波動。我想這是這支隊伍成長的一個代價吧,關鍵球機會把握能力上的一些欠缺,自身的一些機會球做的不是很細膩,導致整個比賽的一種失利。今天確實從天津隊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包括整體的這種串聯,防守,包括攻攔。當然,我認爲今天我們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對於在之前比賽中從來沒有的一傳失誤率特別高現象,趙勇解釋到:“對手外援確實攻擊力很強,包括力量、速度還有落點,都是超乎我們想象的,所以我認爲隊員打這種高水平對抗,對自身的提高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主場是3:1贏的,在客場卻1:3輸了,這對今後的比賽有沒有影響?”面對記者的提問,趙勇回答到:“我想影響倒是不至於,因爲球都是一場一場拼的,通過這場比賽是加強了隊員的信心,尤其是跟天津這種強隊打,雖然大比分輸了,但自身的這種堅持,這種韌勁還是能打出機會的。因爲我們隊場上的這種精神,這種技術還是值得肯定的。”

  對於今天到來的不少遼寧球迷,趙勇也很感謝:“這麼遠來天津還是非常感謝的,感謝這些球迷來到現場給我們加油。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跟他們在現場的助威喝彩也是分不開的。我認爲今天無論是遼寧球迷,還是天津球迷都是非常棒的。”

  對於丁霞的黃牌,趙勇表示十分正常:“運動員爭強好勝的性格是正常的,因爲每一分來說都是關鍵分,當然有些時候運動員不是很冷靜吧。”

  當記者提到遼寧隊本次賽季的成績非常好時,趙勇謙虛的表示沒有很好,只能說還可以。對於接下來的目標,他也提到:“現在還沒想那麼遠,因爲小組賽還有兩場比賽,這兩場比賽對我們的積分排名來說還是很關鍵的,我們沒有像天津那麼強的實力爲第二、三階段準備,我們就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打完天津呢,我想下一步就是研究怎麼對抗八一,這是我們目前想做的。”(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劉亞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