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泉:兩外援發揮最好一場 感謝球迷熱情支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時青華 2016-12-03 21:10:00

內容提要:王寶泉表示,今天能贏下這場比賽確實不容易,無論是在心裏上還是球風上,隊員們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12月3日,女排聯賽第8輪全面打響。天津女排主場迎戰遼寧女排,首回合,天津女排客場1:3不敵遼寧隊,本場比賽也是天津隊的復仇之戰。兩隊激戰四輪,最終天津女排以3:1戰勝遼寧女排。賽後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對本場比賽的表現做出點評。王寶泉表示,今天能贏下這場比賽確實不容易,無論是在心裏上還是球風上,隊員們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

  回顧整場比賽,王寶泉表示:“比賽贏得十分不易,遼寧隊的實力比較全面,取得每一分都很困難。前兩局我們表現的很好,大家無論是在心態方面,還是場上比賽控制方面都發揮的十分出色。第三局稍顯保守,在大比分2:0領先的情況下,球隊在發球和進攻方面都存在問題,球員處理球不夠果斷。第四局球隊狀態回升,尤其是兩名外援發揮出了應有的水平,但是在關鍵球和機會球方面還存在問題,尤其是像王媛媛這樣的年輕球員還要加強練習,一些細膩的小球保護和防守方面也有待提高。 ”

  另外,王寶泉認爲本場比賽是兩名外援發揮最出色的的一場,在整體進攻和發球方面都發揮了自己的價值。“米哈和卡里羅在之前比賽中發揮不太理想,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改變?”對於記者的提問,王寶泉回答道:“在備戰階段做了針對性的工作。幫助兩名外援調整狀態,提高士氣,最重要的是要在比賽中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之前比賽外援的作用主要是加強進攻,而現在在保證進攻的同時還要加強防守。”

  對於老將陳麗怡的發揮,王寶泉表示:“陳麗怡的發揮十分穩定,聯賽開賽至今八場比賽,除了客場打遼寧隊時狀態低迷其,其他比賽發揮得都十分出色。”

  兩隊上次交手,天津隊客場1:3不敵遼寧隊,今天的勝利對於天津隊具有很大的意義。王寶泉教練也說道:“現在雖然打進了八強,但是天津隊要帶着正分去比賽,這對於進入前四是十分關鍵的,全隊上下對這場比賽也是抱着志在必得的心態。包括下一場打四川隊,我們也要全力以赴。”

  天津女排在接下來的第二階段比賽中可能面臨的對手江蘇隊和浙江隊都與遼寧隊的風格十分接近,所以本場比賽的勝利對於天津隊之後的賽程也有很大幫助。同時,王寶泉也對主場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謝,現場球迷的歡呼聲也極大地鼓舞了隊員們的士氣。(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