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火熱攻下二十分 陳麗怡爆發助女排成功復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劉欣 2016-12-03 20:42:57

內容提要:女排聯賽第8輪,天津女排3:1力挫遼寧女排,成功復仇,陳麗怡本場比賽發揮出色,攻下20分……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12月3日下午,2016-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展開第8輪較量。本場比賽,天津女排3:1力挫遼寧女排,成功復仇,陳麗怡本場比賽發揮出色,攻下20分。

  在談及本場比賽的時候陳麗怡說:“客場和遼寧隊比賽的時候我們沒有打出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憋着這股勁兒想把這場返回來。所以說贏了這場比賽,我們這口氣算是出了,但是我們還是出了很多問題。”

  本場比賽,天津女排在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扳回一局。談到第三局出現波動的情況時,陳麗怡說:“第三局的時候我們二比零領先,我們對手打得比較好,而她們可能已經打開了,全力去衝我們,在發球上還是表現得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可能在那個時候一傳不好的情況下,在進攻上沒有打出來,導致輸掉了第三局。但是第四局一開始我們要拼出來,把他當做第一局去打,還是我們每個人都放得更開了吧。”

  陳麗怡近幾次對遼寧的發揮都不是很理想,這場比賽則一掃之前對遼寧隊時的感覺,陳麗怡對此表示:“其實我還是放下包袱吧,全力去衝擊對手,因爲對手像副攻她們攔網還是比較好的,自己在進攻上還是做了一些困難的準備,如果遇到困難了,自己想到辦法,自己都準備了一些這方面的吧”

  談及隊伍對遼寧隊比賽起起伏伏的表現,陳麗怡說:“可能更多的還是心理上的問題,像上一場我們輸,更多的還是我們自己心理出現了問題。所以這場球,我們要回去好好總結,因爲我們還是沒有更多的時間去訓練,所以我們比賽場上就當作去訓練,積累更多的經驗吧。”

  “我覺得還是全力以赴,更果斷,更狠一點,然後我覺得我每一個球我已拿出了我百分百的勁兒吧,然後去扣每一個球。”對於自己狀態的突破陳麗怡說道。

  對於賽前減壓,陳麗怡也說:“自己也不能說是減壓吧,更多的還是解放自己的思想,讓自己放下包袱運到困難的時候還是頭腦保持冷靜,更多的困難還是要在前面想到,不要遇到困難就措手不及。”

  本場比賽,尤其是最後階段有好幾個關鍵球,二傳都將球給陳麗怡,對於是否是戰術安排陳麗怡解釋道:“那個時候也算是戰術安排吧,因爲那個時候我們可能是兩點攻或是三點攻,我們可以用我們隊員的包圍掩護。我今天的進攻會更得力一些,自己在這上面下手還算是比較果斷的吧。”

  本場打完遼寧,對於女排姑娘們信心上無疑有很大的提升,陳麗怡說:“其實我們贏了遼寧這場對我們每個人的信心包括對士氣上都有很大的作用。但我們不能因爲這一場的勝利而看輕後面的比賽,我覺得每場球現在對我來時是磨合,也是以賽代練,所以我們還是要爲後面四強的比賽做準備。”(前沿記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