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國四人制排球公開賽 (天津站)競賽規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6-12-02 14:26:00

  “體彩公益金·大衆排球系列活動”2016年中國四人制(公園)排球公開賽(天津站)競賽規程

  一、競賽名稱:“體彩公益金·大衆排球系列活動”2016年中國四人制(公園)排球公開賽(天津站)

  二、辦賽單位:

  1、主辦單位:中國排球協會

  2、承辦單位: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 天津帥之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3、協辦單位:天津市南開區體育總會

  4、贊助單位:南通金寶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三、比賽時間:12月23日-25日

  四、比賽地點:南開全民健身中心(資陽路綠水園)

  五、競賽安排

  (一)根據報名隊伍數量確定賽制編排。

  (二)領隊會:12月23日,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三)開幕式:12月24日上午10點

  六、競賽規則

  (一)執行中國排球協會四人制(公園)排球比賽規則,比賽用球組委會提供。比賽網高2.1米。

  (二)比賽採用三局二勝制和每球得分制,前二局以先得21分爲勝一局,當比分爲20:20時,比賽進行至某隊領先2分爲止。

  1:1平局時,決勝局(第3局)打至15分同時超過對方2分的隊爲該局比賽的勝者;第三局比分爲14:14時,比賽進行至某隊領先2分爲止;第三局8分交換場地。

  (三)小組賽計分排名規則

  (1)勝場- 在同組比賽中獲勝的比賽場次數量,勝場多者排名在前。

  (2)比賽積分- 當兩隊或以上勝場相等時,比賽積分多者排名在前,積分辦法如下:

  2:0勝 積3分

  2:1勝 積2分

  1:2負 積1分

  0:2或棄權 積0分

  (3)勝負局數比值(C值) - 當兩隊或以上比賽積分仍相等時,全部比賽勝局數與負局數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4)總得失分比值(Z值) - 當兩隊或以上勝負局數比值(C值)仍相等時,全部比賽得分值與失分值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5)當兩隊總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時,兩隊之間最近一場比賽勝者排名在前。

  (6)當三隊或以上總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時,則僅在該幾隊之間的比賽採用前述第1條和第2條的標準確定排名。

  (四)男女混合隊,教練員1名,運動員4名,必須包含1名異性運動員,身高190cm以上的選手(包含190cm)每隊限報一人。

  如在比賽中某隊無法保證男女運動員同時在場,則判該隊陣容不完整,本局(或本場)比賽判負。

  (五)天津賽區特殊規則:設距中線198cm進攻線。不允許跳發球。

  七、報名方式:

  本次比賽免收報名費,參賽隊將報名表填好後發送至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郵箱tjvb2015@163.com,報名截止時間:2016年12月15日。報名運動員需提交保險證明、比賽保證金並在比賽前簽署免責聲明。

  聯繫人: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謝力強13920750299

  八、獎勵辦法

  第一名1000元。(需繳納個人所得稅)

  前六名獎勵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或贊助商禮品。

  九、費用

  組委會可協助安排食宿,各參賽隊交通費、食宿費自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