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官方迴應梯隊違紀事件 表態未來將加強管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6-11-30 19:58:01

內容提要:權健俱樂部表示,已經對涉事教練員與隊員進行了處罰,在未來的青訓工作中,也會加強對梯隊的管理……

  天津北方網訊:11月30日下午,天津權健俱樂部官方發佈了《致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和中國足協青少部的一封信》,就權健俱樂部U18梯隊在全國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錦標賽中的違紀行爲公開道歉。權健俱樂部表示,已經對涉事教練員與隊員進行了處罰,在未來的青訓工作中,也會加強對梯隊的管理。(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權健俱樂部官方迴應如下:

  尊敬的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

  尊敬的中國足協青少部:

  11月28日,我俱樂部U18隊在2017全國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錦標賽第2輪對陣長春亞泰,比賽結束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我俱樂部對此事件深表歉意,並聲明如下:

  1、我俱樂部得知具體情況後,第一時間對參與衝突的U18隊的教練員和相關球員進行了嚴厲的批評和處罰,並要求相關人員進行深刻檢討和反思,確保今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2、我俱樂部尊重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賽事組織委員會根據比賽監督、裁判監督、在場相關領導提交的比賽報告所做出的公正的處理結果。

  青少年足球人才培養是中國足球未來發展的基石,是我俱樂部一直非常重視的工作。未來,在青訓工作方面,我俱樂部不但要注重對青少年球員進行足球專業技能方面的培養,還將進一步注重對青少年球員職業素質方面的培養。全力以赴,將權健青訓球員培養成爲足球技藝精湛、職業素養優秀的職業足球運動員。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

  2016年11月30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