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總決賽收官 中大校友隊獲冠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周芳明 編輯:曹睿智 2016-11-28 08:38:00

內容提要:2016年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精英聯盟賽(總決賽)在天津結束。來自廣東賽區的中大校友隊力壓羣雄,獲得冠軍……

  天津北方網訊:11月27日,由中國排球協會主辦、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天津帥之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全國最高水平的業餘排球賽事——“體彩公益金·大衆排球系列活動”2016年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精英聯盟賽(總決賽)在天津結束。來自廣東賽區的中大校友隊力壓羣雄,獲得冠軍。

  來自廣東賽區、浙江賽區、四川賽區、天津賽區前四名球隊以及組委會特邀的韓國濟州島生活體育會隊齊聚天津。經過兩天比賽的爭奪,最終來自廣東賽區的兩支球隊中大校友隊和捷普番茄隊會師決賽。兩天的時間打六場球,這讓進入決賽的兩隊都不同程度上出現了一些體能問題,但球員們都還是拼到了最後一刻,最終中大校友隊笑到了最後,奪得本次比賽冠軍,捷普番茄屈居亞軍,濟南緣泉和北京快樂並列獲得第三名。

  本次比賽是中國排協主辦的第一次全國性的業餘排球賽事。這次比賽歷經各省市的地區賽,各賽區的分站賽,參加總決賽的隊伍代表着全國業餘排球的最高水平。本次賽事的舉辦爲排球愛好者搭建了一個極好的平臺,促進了各地方業餘排球的交流,必然推動全國業餘排球的發展。本次比賽得到了浙江三門健龍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天津玖儀源投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成功舉辦了這次全國業餘排球總決賽,天津一步一個臺階,已經在2016年連續舉辦了三次大衆排球賽事。據天津排協祕書長李珊透露,排協將在天津推動氣排球運動的發展,目前天津市總工會主辦的“千企千人”氣排球培訓即將舉行,天津在這個冬季還將舉行多項氣排球培訓和比賽。(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