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精英聯盟賽總決賽開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11-26 17:54:00

內容提要:2016年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精英聯盟賽(總決賽)開幕式,於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11月26日,“體彩公益金·大衆排球系列活動”2016年全國大衆業餘排球精英聯盟賽(總決賽)開幕式,於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本屆賽事是由中國排球協會主辦,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天津帥之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全國最高水平的業餘排球賽事。開幕式結束後,總決賽正式拉開序幕,來自各地的16路豪強開始了捉對廝殺。

  參加總決賽階段的業餘排球隊來自2016年全國大衆排球精英聯盟分賽區,杭州站、成都站、廣州站、天津站的前四名隊伍將在11月26日至27日兩天時間裏匯聚於天津展開爭奪。此外,組委會還特邀韓國濟州島生活體育會隊參加了本次比賽。總共16支業餘排球隊將分爲四個小組,在26日進行小組賽階段的爭奪,三輪小組賽過後根據小組排名進行交叉換組,於27日繼續進行淘汰賽與排位賽的爭奪,直至決出本屆比賽各支球隊的最終排名。

  開幕式上,天津市體育局副局長張欣在致辭時表達了對遠道而來的客人的歡迎和對排球賽事在天津能夠蓬勃發展的期望,他說:“這次來津參賽的隊伍中,既有上海、浙江等東部地區的球隊,又有廣東、廣西等南部地區的隊伍,還有的隊伍來自四川等西部地區,再加上北京、天津、山東等地的北方球隊,可謂東西南北匯聚一堂,共築中國大衆排球的盛事!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了韓國濟州島的球隊。我在這裏,謹代表天津市體育局歡迎你們的到來!希望你們在天津比賽順利、生活愉快。也希望在女排精神的鼓舞下,藉着舉辦第十三屆全運會的東風,天津在中國排協的領導下,大力推動排球運動的發展,舉辦更多的排球品牌賽事。”

  開幕式結束後,持外卡參賽的韓國濟州島生活體育會隊的領隊洪炳益在接受採訪時,對本次比賽讚不絕口:“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天津了,之前也和天津的球隊有過交流和比賽。這次比賽的規格很高,能參與其中隊員們都很高興,我們的球隊沒有什麼成績上的目標,大家享受排球就好。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比賽,只要天津方面發出邀請,我們一定還會來的。”

  本次比賽是由中國排協主辦的第一次全國性的業餘排球賽事。歷經各省市的地區賽,各賽區的分站賽,最終能夠參加總決賽階段的隊伍,代表着全國業餘排球的最高水平。而在本次賽事進行的過程中,組委會也爲廣大的排球愛好者們搭建了一個極好的平臺,據悉,天津市排球運動協會會員可憑會員證入場觀看開幕式和比賽,從而能夠近距離的觀看到全國最高水平的業餘排球賽事。另外,在比賽期間,中國排球協會還爲各參賽運動隊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共同探討大衆排球賽事的發展,以促進各地方業餘排球的交流。(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攝影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