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閑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國足還是沒能贏下卡塔爾,中國足球已經可以再一次提前和世界杯告別了,裡皮老爺子也無能為力。本來想聊國足,不成想超級丹炸了!
  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文體兩門報的媒體人,這次可算有機會了,八卦,我們是認真的。點擊正文下『有獎評論』,五虎籃球培訓免費教你打籃球!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這是經典喜劇《愛情公寓》裡的經典臺詞。在這部電視劇中,還沒有那麼胖的陳赫確實有幾分神似當時的林丹,而這也成為了編劇對主人公『曾小賢』的經典調侃。現在,奧運冠軍林丹和演員陳赫又多了一個共同點:出軌!好男人的標簽只留給了『曾小賢』。
  11月17日的中午,一條爆炸性的八卦,炸開了體育和娛樂兩個圈子,羽毛球世界冠軍林丹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了!『做(作)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最終,發微博從來不加標點符號的林丹,將出軌坐實。
  林丹出軌啦!吃瓜群眾們奔走相告,而林丹的迷弟迷妹們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但視頻就擺在那裡,林丹確實腰也摟了,屁股也摸了,我如果說他是在酒店房間裡教女粉絲打羽毛球,恐怕沒有人會相信吧。
  在絕大部分人眼中,林丹之前的形象完全可以用『正能量』三個字來形容,作為羽毛球歷史上唯一的雙圈大滿貫得主,林丹是當之無愧的超級巨星,而他與謝杏芳組成的羽壇『神雕俠侶』也一直被傳為佳話。
  前不久,謝杏芳剛順利產下一子,林丹當時還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照片,並甜蜜配文:『歡迎你的到來,芳芳辛苦了。』而謝杏芳也曾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說過:『林丹不讓我刷碗,怕洗潔精會傷女孩的手。』如今,再回過頭看他們的那些愛情佳話,莫名感覺有些許諷刺。
  對於出軌這種八卦新聞,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們最想知道的就是,出軌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現在,『趙雅淇』這三個已經成為了網絡熱搜關鍵詞,參加過各種選美比賽的『模特』、演過無數配角的『演員』,然後就是一張張除了胸就是腿的惹火照片。
然而,這個34歲女人的之前所有過往,都不及與林丹的那妖嬈一抱。
  明知林丹是有家室的人,這個趙雅淇卻甘願插足其中,說她看中的不是林丹的身份地位,恐怕沒幾個人會相信。『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心安理得』的趙雅淇前些日子纔在自己微博上乾了這碗『雞湯』。可翻看一下此人過往的那些『黑歷史』,不免讓人想起了七年前紅極一時的『車震門』。
  2009年,當時還沒有和古晨分手的男籃球員孫悅,與一名『神秘女子』在車內親熱的照片就被公開。之後『神秘女子』迅速被曝光,而一波又一波的後續新聞也讓她迅速躥紅,她的出場費也在短時間內隨之飆昇。
  不過,人們始終心存疑惑,『狗仔隊』是如何做到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深夜,能將車內的情景拍的那麼清晰。毫無疑問,當年的『車震門』是教科書般的成功炒作,雖然現在大家不一定還能想起當年的『神秘女子』叫什麼名字,但畢竟人家紅過,她的名字叫張如意。
  當然,我們還沒有證據說林丹出軌,是又一次請君入瓮的三俗炒作,我們只能回過頭來繼續說林丹。已經進入運動生涯末期,如今又曝出出軌丑聞,『超級丹』形象一落千丈,其商業價值勢必受到影響。但相比名與利,林丹如今最應該做的是保護好自己的家人,去做『好男人』應該做的事。
  還記得幾年前,林丹曾拍過一則公益廣告,他在其中說到:『在人生的賽場上,也有需要守住的底線。球丟掉了,失去的一分還可以拼回來,做人做事越過了底線,失去的也許永遠無法挽回。』很遺憾,林丹沒有守住自己的底線,還是奉勸各位,莫越雷池,潔身自好!
 網友:零下12度的微笑
男人出軌只有0次和∞次,這話我是信的!
 網友:倔強的姑娘_
人總是這樣,明知道是錯的,但也戰勝不了內心的欲望。
 網友:8格格-
林丹出軌了,其實也沒覺得有啥新鮮的,反正不是你就是他。
 網友:997_Not_Found
林丹的事情再一次告訴我們 做見不得光的事情記得拉窗簾!
一位資深運動員的轉折點
李鐵的逆襲與裡皮的名單
易建聯這次不做椅子男
裡皮的國足大冒險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