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參加棒球運動 勇氣帥氣彰顯活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11-14 21:08:00

內容提要:這次,體育俱樂部就聯合天津萌兔棒球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了平日體驗不到的小衆體育運動---棒球……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足球、籃球、乒乓球……在這些大衆體育運動之後,我們還有什麼球可以洋氣一下,棒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棒球運動被譽爲“競技與智慧的結合”,這也是一項集智慧與勇敢、趣味與協作於一體的集體運動項目。這次,體育俱樂部就聯合天津萌兔棒球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了平日體驗不到的小衆體育運動---棒球。

  在蔚藍的天空下,茵茵的綠草,放下工作中的負擔,在充滿趣味性的棒球比賽中,就更能體會到信任,包容與鼓勵的重要性。活動當天,天氣晴朗溫暖,網友們到達了活動現場被分爲了兩組,一組進行擊打訓練,由畢業虎的趙世傑教練帶領;而另一組則進行接球訓練,由趙欣臣教練帶領。

  在一系列專門訓練的熱身運動之後,網友們開始了自己的體驗之旅。在整個體驗過程中,趙欣臣教練還爲大家演示講解了棒球運動的比賽規則。近些年來,趙欣臣教練一直投身於棒球教育指導,尤其是在少兒棒球運動員培養方面,他有着極其豐富的經驗,以及獨到見解。現如今,棒球在天津的市場可謂冷門,趙教練也鼓勵廣大朋友加入到棒球運動中來。

  在大家掌握了基礎的投接球和擊打球動作之後,活動還特意安排了一場棒球模擬賽,由各自教練安排好防守位置,以及擊打棒次。很快,活動也接近了尾聲,網友曉亮表示:“棒球是手,腦,體能並用的一項全項運動,我們在教練的精心講解和示範下,逐步練習,雖然打的不是棒球很規範,重心也不夠穩,但是大家都非常認真。據教練講棒球這項運動歷史悠久,是一個很好的體育運動,希望這項運動一直接力下去。我這業餘選手也會多多參與。”(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