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拳擊運動 挑戰勇敢者的遊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11-12 21:04:00

內容提要:爲了滿足網友想了解這項運動的心情,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力奧健身搏擊館舉辦了一次拳擊體驗活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在拉斯維加斯“封王”的鄒市明也引發了國內的拳擊熱。自古,拳擊就被稱爲“勇敢者的運動”,早在古希臘和羅馬時代就有許多有關拳擊的記載。在古代奧運中,拳擊運動就已經是比賽項目之一。在美國,拳擊更是維密天使訓練魔鬼身材的新式塑身武器,爲了滿足網友想了解這項運動的心情,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力奧健身搏擊館舉辦了一次拳擊體驗活動。

  天津力奧健身搏擊館可謂是天津最專業的訓練場所,網友們迫不及待地要帶上拳套,但運動前外籍教練還是帶領網友們先來個熱身運動的。雖然說是熱身運動,但是強度卻讓網友們瞠目結舌,在一系列跑步加上拳擊動作熱身之後,網友們就站好站姿,準備開始進行拳擊的站姿、步伐以及出拳的學習了。

  雖然人人都想成爲大俠,但是平時都是白領坐辦公室的網友們來說,體力可就是個大問題了。網友們雖然嘴上表示累,但是在短短的休息之後,就投入到更加激烈的訓練中去,精神非常可嘉!一招一式漸漸專業起來,即便是0基礎,也已經初步掌握了拳擊的基礎知識。

  兩個小時的體驗課轉瞬即逝,網友動畫片導演表示:“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畢竟不瞭解這項運動而且連續多日天氣糟糕,但是考慮是一項比較實用的技能決定還是親身感受下。教練教的都很認真,準備活動開始就來真格的,之後的基本教學也很嚴格,每一個動作扣的都很細。深切的感覺到確實學到了東西,這纔是真正的體驗,感覺能來真是太好了!”(前沿新聞記者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