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攀巖運動 挑戰自我直面挑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10-31 21:45:00

內容提要: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鋒芒探險攀巖俱樂部爲網友們獻上巖壁上的芭蕾---攀巖運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攀巖從來不只是攀而已,至少這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態度,這包含着決心、挑戰以及勇氣。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鋒芒探險攀巖俱樂部爲網友們獻上巖壁上的芭蕾---攀巖運動。

  攀巖運動帶給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嘈雜都市生活之外,有另外一個世界可以讓你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攀巖這幾年在我國蓬勃發展,自從2004年10月中國選手陳小捷奪得首個速度攀巖的世界盃冠軍以來,10多年時間中國人先後獲得過幾十次世界冠軍。

  活動當天,體育俱樂部網友早早的到達了場地內,在進行了基本的安全教育後,教練首先帶網友進行了熱身運動。寒冷的季節,在運動之前保持身體的熱度才能更安全、健康的享受運動。教練先爲大家演示了抱石的一些基本動作,在掌握了基本要素之後,才能挑戰10米高的攀巖壁。

  網友們一一上前挑戰抱石壁,有的網友按照路線到達頂點;有的網友另闢新路線,在巖壁上盡情延展自己的身體。而教練也根據網友的體能及時安排了10米巖壁的攀爬。網友們彼此鼓勵,在高高的巖壁面前無所畏懼,互相幫助穿上了安全配件,準備起本次活動的高潮,10米攀巖。

  隨着網友們逐個攀到頂端,敲響巖壁最高端的銅鑼,我們的活動也到了尾聲。網友波波表示:“攀巖可能給人的感覺更多就是很危險、很難,但當我親身經歷的時候,我覺得並非如此。首先危險沒有了,因爲有教練在下面保護,絕對安全;其次就是靠自己的力量往上爬了。很多人都聽過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其實這項運動並不難,只要有充足的體力,足夠的決心就能夠完成,只要堅持,就一定能登頂!”(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