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外龍:有球員身體狀況不好 儘管輸球感謝大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6-10-30 21:53:27

內容提要:結果,天津泰達隊客場2比1戰勝重慶力帆隊,保級成功。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10月30日晚,2016賽季中超聯賽收官戰同時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客場2比1戰勝重慶力帆隊,保級成功。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重慶力帆隊主教練張外龍表示,“大家好,此前我們打了29場比賽,今天是最後一場。首先要感謝球迷,沒有球迷的支持,就不會有現在的成績。今天隊裏有幾個球員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堅持把比賽打了下來。感謝球員的努力。最後一場儘管輸了,還是要感謝大家。”

  談到爲什麼在第60分鐘換下了表現比較出色的費爾南多?以及主場球迷在現場爲力帆隊喝倒彩,如何評價?張外龍表示,“首先,費爾南多上一場對山東魯能隊的時候,膝蓋狀況就不太好。今天也是最後一場,他也希望在主場上場表現給大家看。在他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我把打換下了場。球迷方面,我一直都感謝球迷,球隊也是還有在技戰術方面需要提高的地方。”(前沿新聞記者劉欣發自重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