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圍!泰達客場2:1戰勝重慶力帆 成功保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曹睿智 攝影 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6-10-30 21:34:00

點點星光照亮泰達保級路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10月30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30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重慶力帆。這場比賽泰達隊只有在山城全取三分才能確保保級成功,但近年來泰達對陣力帆的戰績並不佔優勢,不過對於泰達隊而言,僅有拿下對手這一條路可走,全隊上下背水一戰。最終,天津泰達客場2:1戰勝重慶力帆,保級成功。

  上半場第8分鐘,費爾南多射門被泰達隊員封堵,鄭又榮嘗試右腳射門,球偏出左球門。第12分鐘,惠家康扣過力帆防守球員之後禁區外遠射!可惜球被對方門將鄧小飛沒收。第18分鐘,迪亞涅右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門將鄧小飛望球莫及,天津泰達1:0領先重慶力帆。第21分鐘,蒙特羅右路突破傳中,迪亞涅大禁區中間嘗試頭球,可惜球稍稍高出球門。第23分鐘,天津泰達獲得角球機會,曹陽大禁區中間位置頭球攻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

  上半場第29分鐘,重慶力帆獲得任意球機會,鄭又榮大禁區外右腳抽射,球命中門柱橫樑。第33分鐘,力帆右路組織進攻,中場連續倒腳過渡,挑傳大禁區前沿找費爾南多,被約萬解圍出來。第39分鐘,卡爾德克右路突破,惠家康邊線位置上搶破壞出邊線。第44分鐘,泰達隊任意球發出,蒙特羅頭球擺渡約萬,約萬隨後的頭球頂偏了。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1:0暫時領先重慶力帆。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47分鐘,迪亞涅大禁區右側嘗試射門,可惜皮球高出球門。第50分鐘,胡人天右路突破到底線,強行傳中被力帆隊員攔截。第55分鐘,費爾南多右路起球,泰達後防球員冒頂,力帆球員得球后橫敲中路,卡爾德克跟上推空門得手,重慶力帆將比分追平,天津泰達1:1戰平對手。第56分鐘,剛剛失球后不久,迪亞涅突破到對方禁區內倒地,泰達隊獲得點球機會,迪亞涅主罰進球,天津泰達2:1反超重慶力帆。

  下半場第61分鐘,鄭又榮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皮球稍稍偏出了。第64分鐘,剛剛上場的吉利奧蒂就獲得了機會,他禁區右路強力突破進去大力打門,被楊啓鵬撲出。第66分鐘,曹陽在對方禁區前沿被王棟拉倒,泰達獲得好位置的任意球。迪亞涅主罰任意球,球打在了人牆上。第73分鐘,泰達隊換下蒙特羅,換上週海濱。第78分鐘,迪亞涅得球后突破,速度很快,但是力帆球員還是先出一腳破壞出邊線。

  下半場第85分鐘,贊納迪內從後場得球直接推進到前場,但是在禁區附近被攔截。第90分鐘,重慶隊在禁區內製造混亂,球被擺渡到門前,好在吉利奧蒂沒有跟上形成打門。

  最終,天津泰達2:1戰勝重慶力帆,保級成功。(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曹睿智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