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1600萬元贏球獎 保級形勢兇險泰達信念堅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申煒 編輯:熊玥辰 2016-10-30 07:57:51

內容提要:連續兩個主場輸球,將泰達隊逼上了絕路,這一次保級形勢要比上賽季更加兇險……

  天津北方網訊:連續兩個主場輸球,將泰達隊逼上了絕路,這一次保級形勢要比上賽季更加兇險。除了開出1600萬元的贏球獎金之外,帕切科也在賽前明確告訴外界,“我已經告訴我的隊員,明天是決定命運的比賽,關乎每個人的命運。”

  由於重慶奧體有演唱會的安排,昨天泰達隊的賽前訓練被放到了外場進行,這裏更像是一個爛泥塘。每當泰達隊跑過一側的場地,總會驚起一大片飛鳥,這種情況下,球隊的訓練只持續了15分鐘就宣告結束,根本就沒有進行有球訓練。更讓球隊擔心的是,奧體草皮在經過歌迷的踩踏之後究竟會變成什麼樣,誰的心裏也沒底。對此,老帕只能哀嘆,“希望場地情況良好,來迎接明天這場重要的比賽。”

  在泰達看來,這是一場事關生死的比賽,不過對於已經提前保級的力帆而言,這只是一場收官戰罷了。兩隊賽前的隊內氣氛以及態度截然不同,賽前發佈會上,老將曹陽嚴肅地告訴外界,“我16年的職業生涯中有兩場重要的比賽,其中有足協盃決賽,另外就是這場保級的比賽。”而帕切科賽前的措辭更加增加了緊張的味道,“我和隊員們說過,明天是決定命運的比賽,關乎每個人的命運。如今我們的主動權還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的形勢不能依靠別人,必須立足於自己,因爲主動權還掌握在自己手中。”

  當然無法避免的就是球隊身上的壓力,曹陽說:“明天的比賽對全隊來說是全新的開始,我們來了很多年輕隊員,第一次參加這樣的保級大戰,對於他們以後的職業生涯肯定是有幫助的。我們一定要把過去忘掉,把注意力都關注到比賽中。”而老帕叮囑最多的就是球隊必須堅定必勝的決心,“我們上場比賽踢得不錯,只要這樣發揮,回報肯定是正能量的。”

  賽前發佈會上,帕切科的表態略顯繁瑣,當問及他是否熟悉對方球員特點時,他的回答幾乎涉及了對方所有關鍵球員,甚至就差畫出跑動路線圖了。在他的執教生涯裏,從未參加過這樣一場保級生死戰,其實對於曹陽也是如此,“之前有過兩次最後一輪保級的情況,其中有一次我停賽,另外一次我沒踢,這還是我首次踢這樣的比賽。”(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