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末戰傳言滿天飛 泰達祭重賞保級只靠自己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趙睿 編輯:熊玥辰 2016-10-30 07:50:19

內容提要:賽前發佈會上,帕切科和曹陽都表示,要盡最大努力打贏與力帆的保級戰,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天津北方網訊:重慶昨天下起了雨,陰冷的天氣爲泰達的保級之戰增添了悲壯的色彩。雖然有傳聞泰達開出了鉅獎,但從兩個隊的實力來說泰達並沒有必勝的把握,更糟糕的是,昨天傳出消息,延邊富德本輪做客杭州,盡遣從未踢過中超的年輕隊員出戰,綠城又是泰達的保級對手之一,富德做出這樣的決定,其含義不言自明。賽前發佈會上,帕切科和曹陽都表示,要盡最大努力打贏與力帆的保級戰,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由於重慶奧體中心昨天晚上舉行演唱會,泰達的踩場訓練被安排在重慶足協的場地上進行。這塊場地和“菜地”的唯一區別是裏面沒有種菜和養家畜。加上淫雨霏霏,氣溫極低,爲了避免非戰鬥減員,帕切科只讓隊員做了15分鐘熱身活動,沒有安排有球訓練。

  談起力帆這塊硬骨頭,老帕定義爲“這是關係到球隊所有人命運的一場比賽。”他透露自己瞭解力帆的6號王棟以前是長春亞泰球員,27號是巴西球員,32號費爾南多速度很快,“這個賽季力帆表現不錯,是一支以腳下傳遞和陣地進攻爲主的球隊,在主場贏了很多有實力的球隊。我會跟球員介紹對方球員的類型特點,以及在自己的位置上會碰到什麼樣的對手,讓我的隊員在場上從容應對。6號是一名老隊員,他35歲,但跑動和傳接球以及比賽慾望都是非常好的,力帆中前場進攻依靠他。費爾南多這個賽季發揮非常不錯,他之前在葡萄牙的時候我就已經關注他了,腳下能力強,速度非常快。對方27號前鋒也不錯,他的定位球也很有威脅。”

  曹陽是經歷過去年保級大戰的老隊員,對於今年極爲不利的最後一輪比賽,曹陽表示:“這是我16年職業生涯裏最重要的兩場比賽之一,另一場是足協盃決賽。我們一定會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賽中,現在命運還掌握在自己手裏。”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輪的四場保級大戰,力帆對陣泰達;延邊對陣綠城;遼足對陣蘇寧;亞泰對陣申花,有5名韓國教練置身其中,韓國人之間會“拉兄弟一把”嗎?至少,從延邊隊派出連替補都不算的隊員去和綠城比賽這一點上判斷,這種猜測不是沒根據的。(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