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上港後泰達球員徹夜未眠 兵發重慶爲保級拼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申煒 編輯:劉欣 2016-10-28 08:41:00

內容提要:球隊的保級形勢已經岌岌可危,球員們也明確表示:“無論如何,最後一場比賽都要贏。”

  天津北方網訊:28日傍晚,泰達隊將啓程奔赴重慶,進入備戰的關鍵時刻。在經歷了兩連敗之後,球隊的保級形勢已經岌岌可危,球員們也明確表示:“無論如何,最後一場比賽都要贏。”

  輸給上港之後,泰達球員們的情緒受到了打擊,有人告訴記者,“幾乎一夜沒怎麼睡,到早晨才睡着,現在腦袋很疼。”由於一週雙賽,時間顯得有些倉促,在兩連敗之後,球隊已經沒有時間來總結得失了。事實上在對陣上港的比賽中,泰達出場球員還是相當賣力,球隊也在大部分時間裏都佔據了主動,體現了較強的責任心。即使這樣,比賽還是輸了,也難怪球員們表示:“已經不敢再去回憶比賽了,我覺得最近球隊的運氣差了一些,對陣力帆我們肯定還會這麼表現,至於保級前景就交給老天決定吧。”

  球員們透露,大概四輪比賽之前,球隊內部對於保級形勢給出了一個判斷。“大部分比賽都猜對了,只是沒想到亞泰勢頭太猛了,哪怕平一場比賽,我們都會完成保級工作,沒想到人家打出了三連勝。我們最近的表現的確也是不好,兩連敗之後把自己反而逼上了絕路,最後一場乾脆就拼吧,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按照計劃,球隊今天上午進行一堂訓練課之後,傍晚時候從濱海機場啓程飛赴重慶。至於能否在重慶保級成功,球員們幾乎都回避了這個問題,“我們不會去想其他場次的結果,儘自己的努力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給老天來安排命運吧。”很顯然,球隊內部對於這場比賽的難度是有心理準備的。

  本輪客場0∶0戰平河北華夏幸福的杭州綠城跌入降級區,保級形勢極爲嚴峻。而在一場焦點戰中江蘇蘇寧2∶0戰勝廣州恆大實現賽季主場不敗。遼寧宏運客場1∶1頑強戰平廣州富力,爲自己的末輪保級之戰攢足了籌碼。上港客場1∶0戰勝天津泰達則讓自己再度反超申花重回第3名。保級關鍵戰中長春亞泰客場2∶1戰勝河南建業在僅剩一輪的情況下逃出降級區。而京滬大戰則在上海的大雨中0∶0平局收場。

  在本輪結束後,我們將不得不與石家莊永昌說再見,由於客場0∶2負於延邊富德,永昌已經提前一輪確定降級。山東魯能在主場1∶1驚險戰平重慶力帆後則得以宣告球隊驚險保級上岸,本輪8場比賽共進球12粒,在聯賽僅剩最後1輪的情況下,仍有4支球隊有降級的危險,到底誰將不幸鎖定最後一個降級名額,讓我們拭目以待!(北方網編輯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