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尊重裁判但比賽很奇怪 堅信我們能保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天體 2016-10-26 22:17:00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隊主場0比1不敵上海上港,保級懸念被保留到最後一輪。賽後,泰達主帥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6日晚,中超聯賽第29輪,天津泰達與上海上港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主場0比1不敵上海上港,保級懸念被保留到最後一輪。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帕切科情緒非常低落,在開場白中,多次對裁判問題欲言又止,“大家晚上好,我和我們的球員已經拼盡全力了,整場比賽我們都比上海隊做得好,我們的球迷一直在爲我們歡呼,支持我們。有些話我不能說,因爲會受到處罰。我們從技戰術、創造的機會、拼勁等各個方面都很好。我希望我們的付出能夠得到公平的回報。今天肯定會有一些球員會哭。踢的好的球隊更有機會贏得比賽,但今天不是這樣。今天這一輪聯賽也非常奇怪。昨天發佈會的時候我也說過,我堅信我們所有的付出,會有回報。”

  有記者提問,本場比賽使用聶濤和周海濱等久未登場的球員,是怎樣的安排,帕切科表示,“因爲我們之前在週三進行了和華夏幸福的比賽,一些球員在體能等方面需要進行調整。特別是中場球員需要來回跑動,需要進行輪換。所以下半場郭浩和蒙特羅也出現了體能下降的情況。在郭浩體能下降的時候,我把他換下來了。今天無論潘喜明、周海濱還是聶濤,體能和整體表現都非常好。”

  談到保級形勢,帕切科表示,“保級的形勢肯定是取決於我們自己,取決於我們拿到的分數。我堅信我們能夠把握住這個主動權,能夠保級成功。”

  有記者提問,最後一輪只有取勝才能百分之百確定保級,將如何進行備戰?帕切科表示,“最後一場比賽,體能和心理是最重要的兩個因素。我們會在這兩項因素上做好準備。最近兩場比賽我們面對的都是爭亞冠的球隊,實力強於我們。我覺得今天對手贏得比賽,不是對方踢得比我們好。你們可能比我們看得更清楚,所有的球迷也都在喊一個詞(編者注:天津球迷在現場高喊黑哨)。肯定是有重要的原因的。但我們沒法在這裏說,今天所有球員都展示出了很好的一面。這是我們今年踢的技戰術水平最好的一場。”

  這場比賽的主裁判來自長春,而長春隊卻恰巧是泰達隊保級競爭對手。談到這個問題,帕切科無可奈何,“從我個人角度非常尊重裁判的工作,但是今天的主裁判是長春籍裁判,我實在無法評價。有的時候,我們對別人尊重了,卻未必得到別人的尊重,不一定是對等的。我非常尊重中國這個國家和中國的法律和制度,所以我纔來到這裏。但有一些因素是我們無能爲力的,如果我說實話的話,可能會受到處罰。我也不想再繼續談論這個事情了。”(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