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裏克森:防住了泰達長傳進攻 我們有顆大心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天體 2016-10-26 21:48:00

內容提要:中超聯賽第29輪,天津泰達隊主場0比1不敵上海上港。賽後,上港主教練埃裏克森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6日晚,中超聯賽第29輪,天津泰達與上海上港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主場0比1不敵上海上港。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上海上港隊主教練埃裏克森表示,“當然我非常高興今天的比賽結果,這也意味着我們能否奪取聯賽第三名,主動權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今天比賽大家也都看到了,拼搶特別激烈,其實我們在防守對方長傳和第二點方面非常不錯。我希望我們創造得分機會,我們也創造了一些機會。我們有一顆大心臟,球員們表現的非常好,取得了進球。”

  有記者表示,埃裏克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申花隊的比賽情況,當得知申花沒有贏球時,心情如何?埃裏克森表示,“90分鐘比賽結束後,我才從翻譯那裏知道結果。比賽中,我們沒有討論過其它比賽的情況,而且也沒有意義,因爲只有我們自己拿下來今天的比賽才行。當我知道了申花隊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下一場我們會繼續堅持自己的打法,也盼望胡爾克可以復出。希望能夠打好最後一場比賽,取得好的結果。”(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