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山東青年隊內援試訓 天津男排陣容即將出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15:48:34

內容提要:天津隊的試訓內援全部到齊,出戰新賽季中國男排聯賽的陣容也即將確定……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男排25日下午的訓練課上出現了6張全新的面孔,他們都是來自於山東青年男排的隊員,也是爲征戰新賽季中國男排聯賽來天津隊試訓的內援。再加上最後一名試訓內援到隊,天津隊的試訓內援全部到齊,出戰新賽季中國男排聯賽的陣容也即將確定。

  山東青年男排本月23日才結束了美國拉練返回國內,25日先期抵津的6名隊員多少還是受到了時差的影響,身體和競技狀態還沒有調整到最好。即便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年輕人特有的衝勁兒還是讓他們顯得活力十足。人員儲備充分,天津隊的訓練質量也明顯提升,主帥趙愛民25日下午便將分組對抗作爲了訓練重點,“新賽季聯賽本週日就將打響,我們前兩輪都是對陣聯賽勁旅北京隊,壓力很大。來自山東隊的幾名內援到隊後,我們也要抓緊時間磨合陣容,儘快把主力陣容穩定下來。”

  從山東隊引來試訓的7名內援分別是二傳手劉志浩、接應二傳手王徑一、主攻手付侯文和韓東、副攻手郭磊和張祖源以及自由人楊華興,其中主攻手付侯文因爲補辦身份證於昨晚才抵達津城。而在昨天下午的訓練中,郭磊、張祖源以及楊華興都獲得了與主力一方配合的機會,三人均表示:“如果我們能夠代表天津隊參加聯賽,也將是我們首次參加成年隊級別的比賽,更是首次與外援同場。雖然心裏會緊張,但我們對自己的技術能力有信心。”(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