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將信心十足神采奕奕 天津女排漂漂亮亮踏征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15:48:34

內容提要:25日下午,渤海銀行天津權健女排全體將士在泰達會館舉行了出征儀式……

  天津北方網訊:2016-2017賽季中國女排聯賽將於10月29日全面打響,渤海銀行天津權健女排即將開啓新賽季的征程。25日下午,渤海銀行天津權健女排全體將士在泰達會館舉行了出征儀式,身穿全新隊服的教練和隊員們個個神采奕奕,目標直指聯賽第十一冠。

  在出徵儀式上,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以及贊助商渤海銀行、權健集團負責人,還有市體育局負責人都先後講話。米哈伊洛維奇、卡里羅以及隊長陳麗怡也在現場發言,表示將全力以赴出戰新賽季聯賽。米哈伊洛維奇首先用標準的中文“你好”向大家打招呼,接着她說道:“對新賽季的到來我感到非常興奮。天津女排有很優秀的歷史,這個賽季我希望幫助全隊取得和上賽季一樣的成績。”幫助天津隊奪取聯賽第十冠的功臣卡里羅本賽季續約留隊,她也說道:“我非常開心再次來到天津,來到這支隊伍。希望和我們新的隊伍一起來努力打這次聯賽。”

  作爲聯賽的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在新賽季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奪取球隊歷史上的第十一個聯賽冠軍,王寶泉坦言:“新賽季的目標還是要爭取冠軍,但這需要一個過程,還是要一場一場拼。新賽季的聯賽形勢格外嚴峻,像八一隊、江蘇隊國手非常多,拿到奧運會冠軍之後,她們的競技水平和信心都大大提升。其他隊伍中有4支都引進了高水平外援,所以我們還是要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爭取每場球的勝利。”

  活動現場,天津女排全新的運動套服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運動員全身白色爲主、黃色點綴。看着隊員們穿上新隊服,主帥王寶泉笑着說:“看這顏色多鮮豔,顯年輕。”隊員們則紛紛表示,新隊服很漂亮。(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