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波瀾但結局完美 劉奕鳴:不忘初心直面挑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李天然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15:48:34

內容提要:在天津權健隊奪得中甲聯賽冠軍、成功衝超的功勞簿上,21歲小將劉奕鳴的名字清晰地寫在那裏……

  天津北方網訊:在天津權健隊奪得中甲聯賽冠軍、成功衝超的功勞簿上,21歲小將劉奕鳴的名字清晰地寫在那裏。雖然他的成長軌跡就像權健隊衝超之路那樣波瀾起伏,但最後結局都是完美的,就像他加盟權健隊時海報上寫的那樣:守住夯實的初心,高歌猛進,角逐時刻定會一鳴驚人。

  都知道劉奕鳴在場上是條真漢子,跟對手拼搶他誰也沒怵過,可到了場下他卻化身爲一個不愛說話的靦腆大男孩,讓人頗感意外。10月23日在今晚大廈天津權健隊慶功晚宴上,記者本來不想再提起劉奕鳴對陣貴州智誠隊時那個冒頂,但他卻主動說出來。“其實心情挺複雜的,因爲本來可以提前一輪奪得冠軍,但是自己的失誤給全隊造成了奪冠的障礙,直到主場才完成大業。”

  從今年2月份來到權健隊到第一次登場,再到現在以主力身份幫助全隊衝超,劉奕鳴坦言內心的感受是:“不忘初心”,只想兢兢業業做到最好。提起這個賽季的成長,劉奕鳴說他最大的收穫是把自己的缺點放大了,同時知道了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強。21歲的他能夠說出這樣的謙虛之詞,讓人能感受出他心中的那份擔當和勇氣,以及超越年齡的成熟。下個賽季,中超聯賽的節奏會更快、對抗更強,隊內的競爭也許會更激烈,一連串的困難擺在劉奕鳴面前,他依然還能沉着地說:“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