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希望之星已嶄露頭角 張修維:足球讓我成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欣亮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15:31:20

內容提要:張修維逐漸渡過了年輕球員經常存在的心理難關,而擺脫了心魔後,他的表現也愈發出色……

  天津北方網訊:在天津權健隊的一衆“高大威猛”的人羣裏,身高偏矮且身材瘦弱的張修維在強烈的對比下反倒格外顯眼。可不要被他“瘦小”的外表矇蔽了,場上的他可是十足的“拼命三郎”。這名年僅20歲的小將在其權健隊生涯的第一年經歷了起起落落,他說足球讓他成長,逐漸在隊內站穩腳跟的他希望在來年繼續進步。

  本賽季初期與大連一方隊的比賽是張修維足球生涯以來遇到的重大挫折之一。當場比賽,他不僅錯失了空門,而且還送給對手一粒點球,這也讓權健隊當時只能延續不勝的尷尬。賽後,張修維流下了淚水,他內心充滿自責,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繼續立足。不過,在幾位老大哥的心理疏導下,張修維逐漸渡過了年輕球員經常存在的心理難關,而擺脫了心魔後,他的表現也愈發出色。

  卡納瓦羅履新以來,張修維憑藉出色拼勁以及不俗的防守能力,逐漸在權健隊中佔據主力,若不是倒數第二輪“莫名其妙”的紅牌,他原本能以主力身份參加最後一場衝超大決戰。但隊友們還是完成了張修維的心願,這也讓他十分激動,同時對於來年充滿希望,“我很期待中超的比賽,希望自己能夠更進一步。”(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