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整裝待發出征新賽季 寶泉目標力爭衛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樑斌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09:01:00

內容提要:身穿新隊服的天津女排全體人員出席,主教練王寶泉直言球隊要力爭衛冕……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5日下午,渤海銀行天津權健女排出徵新賽季新聞發佈會在泰達會館舉行,身穿新隊服的天津女排全體人員出席。主教練王寶泉直言球隊要力爭衛冕,“隊員通過此前的熱身賽打出了自信,今年還是要爭取冠軍,但還是要多準備困難,新賽季各隊實力都比較強,我們還是把自己放在一個拼的位置上,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

  發佈會上,新援米哈伊洛維奇的發言也是秀起中文來,開頭、結尾的“你好!”“謝謝!”贏得熱烈掌聲。這位塞爾維亞重炮手也發出幫助球隊衝擊冠軍的誓言,“我希望新賽季能幫助球隊取得與上賽季一樣的成績。”而球隊“開心果”卡里羅開場白也是引來笑點,一句“Hello!”的話音剛落,就發出了其招牌式的爽朗笑聲,坐在場下的天津女排隊友們也爲這位古巴姑娘叫好。接着一句“我有點兒害羞”更引來場內再度歡笑。

  對於兩名外援融入球隊的情況,王寶泉表示:“米哈實力還是不錯的,但她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通過之前的熱身賽來看,她的大力發球還沒有找到感覺,進攻失誤還是偏多,場上遇到困難時有些急躁,還需更穩定些,包括與二傳的配合還需磨合。南希剛來時要比去年好得多,起碼體重輕了,之前她在古巴有兩三個月沒有訓練,攔網還需加強。我相信隨着聯賽的開打,她們的表現會越來越好。”王寶泉也感謝了權健集團對球隊的大力支持,“這兩年,權健集團對我們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有了這兩名外援,隊伍實力提高了一大截。所以,我們要力爭取得好成績,回報權健集團對於球隊的支持。”(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