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爾克傷停上港仍然強大 勁敵面前老帕強調防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09:01:30

內容提要:儘管孔卡和胡爾克因爲傷病並沒有來到天津,但上港的實力依然強大……

  天津北方網訊:儘管孔卡和胡爾克因爲傷病並沒有來到天津,但上港的實力依然強大,泰達有機會在對手身上拿到分數嗎?對此,帕切科要做的就是對陣容進行調整,他告訴外界,“比賽中我們要做好防守,只有穩固防守之後才能採取進攻,才能獲得更多分數。”

  上輪比賽慘敗給華夏幸福,讓泰達隊的士氣降至了最低點,那麼帕切科怎樣爲球隊減壓呢?他透露,“我們會有一種對策,無論勝負,訓練都保持一樣的節奏和強度。此外從球員自我心態方面來看,我們會單獨進行輔導,當然球員會有自身的調整能力。”即使在這個時候,老帕也依然在力挺上輪比賽頻頻犯錯的贊納迪恩, “他很職業,上輪比賽時發燒但仍堅持踢了比賽,當然比賽結果不是很好。我們要整體去分析,看看這名球員在賽季中的整體發揮如何,這樣的球員出現錯誤,我們要去糾正而不是讓他喪失自信。”

  那麼老帕如何看待保級形勢呢?他的回答是,“如果積極去看待我們在聯賽中所處位置的話,我們不會降級。不過在聯賽末端,有一支球隊,如果按照近期幾輪來算的話,可能是中超的冠軍。當然也要祝賀恆大拿到冠軍,不然的話一切都很難說了。”賽前發佈會上,老帕帶來了周海濱,儘管他沒有正面回答,但後者重新回到首發位置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這輪比賽,白嶽峯將累計黃牌停賽,首發陣容顯然要進行重新變動了。不過對於帕切科來說,調整的不僅僅是首發,還有球隊的戰術思路。“我崇尚進攻,不過明天我們應該更加務實一些,首先要做好防守,穩固防守之後才能去進攻,這樣才能獲得更多分數,實用對我們沒有壞處。”

  面對外界的壓力,帕切科最後懇求球迷,“希望明天比賽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我知道球迷承受了很多的痛苦,我保證明年會有一個嶄新的面貌給大家帶來快樂。同樣也請求球迷明天來給我們支持和幫助,因爲這將帶給球隊很多的鼓舞作用。”老帕認爲,“明天的比賽,技戰術是一方面,球員們對於比賽的態度是另外一方面,希望讓大家都感到滿意。”(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