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級壓力上升聶濤重新啓用 帕切科開始“保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趙睿 編輯:曹睿智 2016-10-26 09:01:30

內容提要:泰達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上海上港。上輪主場慘敗,使得保級形勢變得驟然嚴峻起來……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6日,泰達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上海上港。上輪主場慘敗,不僅使得保級形勢變得驟然嚴峻起來,而且,外界對於隊伍場上的表現也不滿意。對此,帕切科昨天表示:“上輪輸球,同樣給我帶來很多痛苦。但是,我能向大家保證,在明年我們會有一個嶄新的面貌,嶄新的球隊,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這是我能保證的。請求所有的球迷,明天能到球場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你們的呼喊能給我們的球員非常大的鼓勵。”

  由於兩個邊路的防守始終是短板,德拉甘執教時期的主力左後衛聶濤重新回到備戰的大名單。昨天踩場時,聶濤還穿上了象徵主力身份的背心,但能不能首發登場則是未知數。帕切科說:“我是崇尚進攻、重視侵略性,喜歡短傳和中路滲透的教練,可能這場比賽的打法和以前有所不同,之前的比賽跟一些強大對手我們也崇尚進攻,以對攻的形式跟他們競爭,但是目前這個階段我們會更加務實,明天的比賽應該做好防守,務實可以讓隊伍獲得更多分數,在目前這個階段更實用。”

  雖然上港頭牌胡爾克因傷缺席本場比賽,但實力仍在泰達之上,老帕對此有清醒的認識:“上港目前是聯賽第三名,他們想保住這個排名,所以他們有很大的競爭力,比賽會是非常艱苦的。我們球隊目前處在一個不成熟期,之前的比賽也反映出,有的時候會踢得非常好,有的時候會受某些影響踢得非常不好,這需要一個冬訓的時間磨合來歷練所有球員的思想品質,但我還是相信所有球員有這樣的精神——只要出場就能夠給對手製造壓力,能夠拿到分數。可能外界分析這場比賽上港會贏,但是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要阻擊對手,給對手一個‘驚喜’。比賽技戰術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把大家全力以赴的態度、贏得比賽的慾望在比賽中展現出來,對結果影響更大。”

  訓練開始前,隊員做熱身活動,老帕則一個人玩起花式足球,他或許是通過這種方式來給隊伍減壓。他透露:“面對上港這樣力爭亞冠資格的球隊,對於我們來說目前確實有很多困難。我的心態是非常年輕的,我的獲勝慾望非常強,如果我的頭髮更多一些的話,可能會顯得更年輕。我想表達的是,我對足球、對我們這支球隊有很大的激情,我想把激情傳遞給他們,讓每個人在場上都能全力以赴來表現。”

  外界關注的如何讓泰達從上一輪失利陰影中走出來的問題,老帕表示:“我有個戰略思想和哲學——無論球隊比賽的結果如何,訓練都會保持一樣的節奏,一樣的要求,一樣的強度。心態方面,我們會和球員單獨溝通,進行心理的輔導,讓球員知道上一場比賽有些負面的東西,也有正面的東西,正面的東西繼續做下去。作爲職業球員,相信他們有自我調整能力。”(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