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市山野運動大會在梨木臺圓滿落下帷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劉欣 2016-10-25 23:19:20

內容提要:本次活動不僅是一次天津市民的戶外運動、健身盛會,也是一次京津冀乃至全國羣衆登山活動的大聯動……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10月22日,2016年全國羣衆登山健身大會天津站暨天津市第六屆體彩杯全民健身運動會梨木台山野大會”在梨木臺景區成功舉辦。今年的比賽吸引到了全國各地的市民來到薊州區梨木臺景區,掀起天津市全民健身運動活動熱潮。打造大衆品牌賽事,辦成全國性的山地戶外運動全民健身盛會。

  本項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登山協會、天津市體育局主辦;天津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天津海客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協辦單位爲天津梨木颱風景區,天津中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樂享者戶外俱樂部、天津騎行聯盟、天津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賽事得到了北京紅牛飲料銷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湛江市瑪雅旅遊用品有限公司贊助的獎品以及參賽服。

圖爲活動開始前照片

  比賽前一天,梨木臺大雨來襲,導致好多市民緊張地問組委會比賽是否還能照常進行。就在大家都爲天氣問題緊張的時候,22日清晨的一抹陽光打消了所有人心頭的顧慮。雲團漸漸消散,露出的是蔚藍的天空,如此清新的環境對於長期在市區裏生活的市民不可多得。

圖爲市民在進行活動前熱身運動

  隨着節奏與健身教練的帶領,市民的熱情被點燃。山野之間的涼意也隨之消散。熱身運動不僅是爲了使身體機能活動開避免運動當中受到無謂的傷害,還能讓大家提前進入到這種活動狀態中。

  “山明水淨夜來霜,數樹深紅出淺黃”,山光水色裏的飛紅流丹,單是想想已讓人心馳神往。10月的梨木臺,遍山紅葉,正是賞秋景的好時光。在這個對的時間,對的地方,登山徒步所帶來的體驗不僅能令人忘掉都市的煩惱,也在潛移默化中給人帶來熱衷健身,熱愛自然的理念。

  到了晚上,梨木台山野嘉年華活動不僅可以讓您身心上得到休閒娛樂,也能讓您結交許多朋友,相互交流登山戶外運動的趣聞軼事。在篝火晚會上,活動主辦方請來了專業的樂隊助興。除了來參加活動的市民,周邊的遊客,村民也聞聲前來。

  第二天,我們迎來了更加專業更具觀賞性的比賽——2016天津市第六屆“體彩杯”全民健身運動會梨木台山地越野挑戰賽。此項比賽不僅給選手們帶來了展示自己騎行技術與體魄的平臺,更給觀賽市民們帶來了絕佳的觀賽體驗。精彩的比賽昇華了整個活動,讓市民們過足了癮。

  總體上來講,本次活動不僅是一次天津市民的戶外運動、健身盛會,也是一次京津冀乃至全國羣衆登山活動的大聯動。屆時將在全國範圍內引來衆多市民的關注。同時,也爲京津冀三地未來體育產業的發展、促進體育消費奠定了一定基礎。(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