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慘敗教訓主場再戰 泰達想要上岸需死磕上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10-25 16:02:36

內容提要:主帥帕切科希望隊員們忘記慘敗,力爭用一場勝利爲本賽季主場收官……

  天津北方網訊:同城“小兄弟”天津權健隊衝超成功,“老大哥”天津泰達億利隊則在同一天進行的中超聯賽中主場以0比5慘敗給河北華夏幸福隊。本週,天津泰達億利隊將迎來雙賽的中超聯賽最後兩輪收官大戰,分別是26日主場對上海上港隊、30日客場挑戰重慶力帆隊。主帥帕切科希望隊員們忘記慘敗,力爭用一場勝利爲本賽季主場收官。

  爲什麼會在主場輸了個0比5,賽後隊員們以及帕切科都進行了深刻的總結和反思。隊長曹陽直言不諱地表示:“上一場大比分輸球可能是大家的放鬆心態和輕敵思想作祟,現在保級壓力重新回來,我們必須在後兩輪中全力以赴,力爭儘快實現保級。”

  中超聯賽積分榜後兩位的長春亞泰隊、石家莊永昌隊本輪攜手贏球,導致保級形勢大變,原本僅存理論上危險的天津泰達億利隊再一次被拉下水。按照目前的形勢分析,最後兩輪天津泰達億利隊至少要再拿到3分也就是一場勝利才能高枕無憂。儘管上海上港隊實力強勁,但天津泰達億利隊上下並不希望將命運全部押寶到最後一輪客戰重慶力帆隊,所以此戰必將與上海上港隊殊死一搏。

  好消息是上海上港隊已經鎖定亞冠聯賽參賽資格,現在的目標就是與同城的上海申花隊爭奪季軍,而且主力中鋒胡爾克上輪拉傷並沒有隨隊來津。天津泰達億利隊前鋒迪亞涅解禁復出,帕切科期盼率領最強陣容贏球上岸。(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