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祝賀權健隊衝超 我們的球員已經盡力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10-22 22:06:00

內容提要:10月22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主場0-5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隊,遭遇了本賽季最大比分的失利……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2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主場0-5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隊,遭遇了本賽季最大比分的失利。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失利,帕切科表示:“比賽輸了非常傷心,我也替我們的球迷感到傷心,我和他們一樣傷心。我不是請求他們原諒,我是說他們的感受我們同樣感同身受。剛接手球隊時,我們面臨八九場不勝的困難,但是我相信我們球隊有走出困境的能力。我上任之後,我們取得了三勝一平四負的結果,我們贏了長春亞泰、延邊,當然,我們想贏得更多的比賽,比如山東、江蘇、河北,還有上海,他們有不同的目標,所用的球員比我們實力要強,我們需要務實,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數。去年,我們最後一場確定保級,今年我們爭取儘可能早的確認保級。”

  帕切科繼續表示:“0-5輸了沒有任何的藉口,我和隊員講了,輸球由教練員承擔,他們在場上盡力的奔跑、拼搶,我覺得今天表現最好的是河北隊的守門員,因爲對方每次射門都能進球,但是我們的每次射門都被化解。如果他們不拼搶,我會生氣,但是今天我們的球員都很有鬥志。這可能是個人能力的差別,對手是爭冠的球隊,有非常強的實力。”

  對於賽前發燒的儒尼奧爾在場上出現的失誤,帕切科透露:“我們不能因爲他的失誤,就把他換下來,因爲場上的球員都會出現失誤,但是失誤的責任不在球員,在於我。我就像教育孩子一樣,要鼓勵他,儒尼奧爾今天整體表現很好,教練應該站在承擔責任的立場上,我始終會保護我們的球員。如果中場把他換下來,會影響他今後的比賽,會打擊他的自信心。”

  當被問及如何調整隊伍的心態時,帕切科認爲:“贏了延邊隊之後,我們的球員心理上有些放鬆了,出現了一些變化,但是比賽踢完了,我們必須鼓勵球員,讓他們找回最好的狀態。”說起成功衝超的天津權健隊,帕切科告訴記者:“祝賀他們成功衝超,這對於天津足球來說是好事,會爲天津足球贏得更多榮譽。”(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