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接連失球狀態不佳 泰達0:5負於華夏幸福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10-22 21:42:00

內容提要:雖然願望美好,但天津泰達接連失球,最終天津泰達0:4負於河北華夏幸福……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10月22日19:30,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雖然泰達隊的保級壓力已經不大,但是全隊上下的目標仍然是提高積分排名。雖然願望美好,但天津泰達接連失球,最終天津泰達0:5負於河北華夏幸福。

  上半場第3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隊前場打出反越位,姆比亞頭球攻門將球打進,泰達隊0:1暫時落後於河北華夏幸福隊。緊接着第6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隊前場反搶,阿洛伊西奧搶斷贊納迪內球后小角度射門將球打進,泰達隊比賽一上來就已經0:2落後了。

  上半場第12分鐘,泰達隊前場左路惠家康將其傳入禁區,禁區內蒙特羅頭球吊射被楊程托出橫樑。上半場第16分鐘,泰達隊前場左路打出小範圍傳切配合,惠家康倒三角傳給小禁區邊緣的埃沃納,後者將球稍稍推偏。

  上半場第25分鐘,泰達隊右邊路胡人天內切傳給穿插到中路的惠家康,後者連停再過後左腳施射,可惜球被楊程撲住。上半場第33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隊前場打出連續一腳球配合,泰達隊後衛解圍失誤,姆比亞插上捅射破門,泰達隊0:3落後於河北華夏幸福隊。

  上半場第46分鐘,泰達隊前場蒙特羅禁區內拿球后低平球射門被河北華夏幸福隊後衛封堵。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0:3暫落後於華夏幸福隊。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48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隊左路進攻,約萬諾維奇解圍,獲得角球機會,角球在前點被解圍。下半場第52分鐘,泰達隊右路罰出界外球,胡人天下底橫傳被擋出底線,角球罰出,禁區內的約萬諾維奇頭球攻門,球被楊程抱住。

  下半場第62分鐘,泰達隊進去前過人後帶球至禁區,一腳射門被楊程撲出,跟上的蒙特羅斜射再次被撲出。下半場第77分鐘,泰達隊獲得前場任意球,蒙特羅站在球前將球一撥,白嶽峯跟上起腳遠射將球打偏。

  下半場第84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隊打泰達隊身後的空檔,姜寧右路插上單刀破門,泰達隊0:4落後。補時2分鐘時,河北華夏幸福桂宏右路的傳中到後點,張利峯包抄破門,天津泰達0:5落後。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0:4河北華夏幸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