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權健頒賽季大獎 28衝超功勳獲獎牌價值10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6-10-22 19:03:17

內容提要:權健全隊28名成員每人獲得了一名權健俱樂部特製的300克千足金獎牌,市場價值10餘萬元人民幣……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我們來了!天津權健主場3:0戰勝梅州客家,最終以中甲冠軍的身份成功升入中超。在賽後的慶典儀式上,天津權健俱樂部還專門設置了隊內頒獎環節,以此來感謝一個賽季以來,爲天津權健隊辛勤付出的人們。

  在頒發的幾大獎項之中,最後的“衝超功勳獎”尤其亮眼,權健全隊28名成員每人獲得了一名權健俱樂部特製的300克千足金獎牌,市場價值10餘萬元人民幣。(前沿新聞記者 時青華)

  天津權健隊頒發的各大獎項如下:

  金手套獎:張鷺

  未來之星獎:張修維

  金球獎:格烏瓦尼奧

  金靴獎:法比亞諾

  拼搏獎:孫可

  五佳進球獎:

  1、第20輪大連超越vs天津權健格烏瓦尼奧第二個進球

  2、第9輪天津權健vs上海申鑫法比亞諾進球

  3、第25輪天津權健vs武漢卓爾張修維進球

  4、第16輪天津權健vs青島黃海孫可進球

  5、第16輪天津權健vs青島黃海趙旭日第一個進球

  感動獎:所有權健球迷

  衝超功勳獎:天津權健隊全體成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