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主場戰幸福遭遇寒潮 比賽目標不僅僅是保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劉欣 2016-10-22 10:52:44

內容提要:主帥帕切科表示,泰達隊的目標還是爭取拿到3分……

  天津北方網訊:寒潮來襲,氣溫驟降,津門昨晚下起了秋雨,華夏幸福取消了賽前踩場。不過,泰達隊並未受天氣的影響,昨晚準時出現在水滴體育場,冒雨進行了與華夏幸福一戰的賽前踩場。值得關注的是,雖然泰達隊的保級壓力已經不大,但帕切科還是堅持球隊訓練採取封閉的方式,僅對外開放10分鐘的時間。“這場比賽有兩個目的,一是明確保級的形勢,再一個就是爭取提高排名。”主帥帕切科表示,泰達隊的目標還是爭取拿到3分。

  上一輪客場擊敗延邊隊之後,泰達隊基本完成了保級任務,本輪只要再拿到1場勝利,就可以確保提前“上岸”。但保級並不是泰達隊追求的目標,畢竟泰達目前距離排名第6的華夏幸福只有3分,而今晚泰達隊在主場恰好就要對陣華夏,因此泰達將士十分期待擊敗對手繼續提升排名。“目前我們的狀態不錯,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力爭打好與河北隊的比賽。”在展望今晚與華夏幸福比賽時,帕切科還是信心十足,他認爲球隊目前正處在上升勢頭,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當然,對於華夏這個對手,泰達上下還是不敢小視,畢竟華夏除去擁有衆多的外援,還有世界名帥佩萊格里尼坐鎮,因此帕切科也談到了泰達隊要面臨一場苦戰:“我一直在關注這個對手,今年聯賽上半程他們很長時間排在第二位,說明這是一支很有實力的球隊。另外,他們還有一位很知名的主帥,曾在皇馬和曼城執教過,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考驗。”帕切科透露,他對華夏幸福技戰術打法還是比較瞭解,而且特意觀看了京津冀冠軍盃華夏打的兩場比賽,“本來我們是想在冠軍爭奪戰中與華夏交手的,但遺憾的是點球輸給了建業,錯過了在球場上了解對手的機會。”帕切科承認,這也是第一次與佩帥過招,儘管兩人之前在歐洲沒有太多的交集,但在中超賽場的相遇還是值得期待的。

  由於泰達還沒有確定保級,所以對待本場比賽的重視程度,顯然要比華夏更高一些。正因爲如此,在昨晚的賽前踩場中,華夏因爲降雨的原因取消了訓練,全體隊員只是走進水滴體育場,瞭解了一下場地和燈光的情況就匆匆離去。而泰達隊則冒雨進行了1個小時的踩場。值得關注的是,踩場訓練的技戰術演練環節仍採取全封閉的方式,球隊只是在準備活動階段對媒體開放了10分鐘。“對我們來說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重要,何況現在還沒有完全保級,這場比賽首先就要完成這個目標。”俱樂部一位官員這樣表示。

  從踩場的情況看,泰達隊本場比賽攻守兩端都面臨主力缺戰的影響。鋒線外援迪亞涅因爲累計4張黃牌停賽,加蓬外援埃武納有望承擔球隊進攻重任。而後防大將贊納迪內出現了低燒,缺席了昨晚的踩場,這樣後防線人員也需要進行調整。“我們所有球員都保持很不錯的狀態,人員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帕切科笑着說道。

  目前泰達與華夏幸福以及上海上港門票買一贈一還送助威服活動仍在火熱進行中,球迷朋友可通過體育之窗微信平臺(irenafwpt)等渠道瞭解購買。(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