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聯賽最後三戰有追求 爲保級先把幸福拿到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劉欣 2016-10-22 10:45:38

內容提要:華夏幸福俱樂部已把目光瞄準到下個賽季,泰達主場全取3分的可能性比較大……

  天津北方網訊:21日晚上,泰達迎來本賽季保級徹底上岸的關鍵一戰,對手華夏幸福保級無憂,亞冠無望,加之華夏幸福俱樂部已把目光瞄準到下個賽季,泰達主場全取3分的可能性比較大。老帕在昨天的賽前發佈會上表示:“我們明天的比賽有兩個目標:首先是取得更多的分數,讓保級形勢更加明確;第二個目標,把球隊積分榜位置更向上提。我們所有球員都知道這兩個目標,每個球員都處於非常好的心理和身體狀態。”

  本賽季雙方首回合較量,泰達客場0:1告負,但那場比賽泰達給了對手足夠的壓力,只可惜沒有把攻勢轉化爲進球。“華夏幸福這支球隊在上半年打得非常不錯,我在葡萄牙看他們的聯賽排名,一直保持第二。我對這支球隊的打法和隊員非常瞭解,夏季轉會之後,他們請了一位世界級教練,(佩萊格里尼)曾在皇馬和曼城當過主教練,是一名非常好的主帥。明天的比賽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迪亞涅有4張黃牌無法出場,贊納迪恩有些低燒,沒有參加訓練,爲此帕切科從預備隊召上來後衛趙宏略、楊澤翔和後腰趙英傑三名隊員,上一輪被老帕“冷藏”的李源一也回到大名單裏。泰達踩場時下起了毛毛細雨,微涼的天氣讓隊員比較興奮,而這種興奮的背後還有一個很大的動力,帕切科直言:“每個球員也知道,接下來的幾場比賽關乎他們的未來,關乎球隊的未來,對於他們的未來在這三場比賽裏會有確定。”本場比賽的結果如能依老帕所願,後面主場與上海上港、客場與重慶力帆的比賽,他極有可能會對打了一個賽季的主力陣容做出調整。

  聯賽上一個間歇期,泰達參加了京津冀杯比賽,帕切科發現了後腰郭毅還可以踢左邊後衛。上輪客場對陣延邊,正是郭毅上半場的一次左路傳中,幫助球隊首開紀錄。獲得了回報的老帕十分開心,“京津冀杯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些年輕球員平時訓練非常好,像郭毅就是一名這樣的球員,這兩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收穫是不小的。舉個例子,華夏幸福球員丁海峯,以前是我在北京國安帶的隊員,之前他踢左邊前衛,後來鍛鍊他踢左邊後衛,非常不錯,在華夏幸福踢主力,也進了國家隊。我想說的一點,首先要發現球員的特點是什麼,然後在不同位置上嘗試,新位置可能比他原來位置踢得更好。”

  另據瞭解,華夏幸福阿根廷前鋒拉維奇結束長達4個月的治療恢復,已經正式歸隊,今天晚上他將出現在“水滴”的看臺上。(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