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隨隊記者側記:記錄下邁進中超的最後一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6-10-22 16:51:00

內容提要:或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權健隊註定要在自己的主場實現夢想,就像球迷們在看臺上打出的標語:中超,我來了……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主裁判的一聲長哨,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變成了沸騰的海洋,天津權健隊3:0戰勝梅州客家隊,成功升入中超。這個歡慶的時刻原本在一週之前就應該到來,只是貴州智誠隊球員法圖斯的補時絕殺,讓這個歡慶的時刻推遲了一週。作爲權健隊隨隊記者,前沿新聞記者再次記錄下了從被絕殺到衝超成功的這一週,關於權健隊的那些事。

  上週被貴州智誠絕殺之後,隨隊出征的近百名權健球迷默默收起了早已準備好的衝超成功條幅,在貴州經歷了種種不快之後,權健隊回到了天津。當權健隊走出天津機場時,數十名權健球迷早已等待在這裏,他們唱着嘹亮的助威歌曲,迎接心目中的英雄們歸來。

  回到天津的權健隊稍作調整,便進入了最後一場“決賽”的備戰中,雖然權健隊手握衝超主動權,但大家都無法預知最後一輪比賽會發生什麼。不過,在週二的公開訓練課上,前沿新聞記者看到權健將士們依然以放鬆的心態備戰最後一輪比賽。在與貴州隊比賽中被惡意侵犯的張修維也從紅牌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又成了訓練場上最歡蹦亂跳的一個,儘管他已經無緣在最後一輪比賽中登場。

  相比有條不紊備戰中的權健隊,權健球迷卻在這一週陷入了瘋狂搶票中。10月18日中午12點,天津權健對陣梅州客家的比賽網上購票開啓,幾乎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球票就被搶購一空。而在接下來的幾天裏,網上的黃牛票價格也是一漲再漲,原價30元的球票甚至被翻炒到了五六百元。

  對於球票被秒搶的問題,權健俱樂部也表示非常無奈,出於球迷安全考慮,海河教育園體育場的每場可容納球迷數本就不到兩萬,其中還包括賽季開始前售出的4000餘張會員季票。爲了將更多球票留個球迷,俱樂部方面已經做了最大努力,而許多俱樂部工作人員卻在爲搶不到球票而發愁。

  說完球票,我們再來說說權健隊的最後一輪對手梅州客家。在上一輪比賽中,梅州客家在主場4:2戰勝大連一方,提前一輪保級成功。所以,最後一輪與天津權健隊的比賽也就成了梅州客家隊爲下賽季鍛鍊隊伍的最好機會。不過,梅州客家的天津之行還是遭遇了小小的波折,球隊乘坐的航班原定於晚上六點抵達天津,但是受到廣東臺風影響,梅州客家隊搭乘的航班延誤,21日深夜才抵達天津,賽前發佈會和踩場不得不取消,而這也多少影響了球隊的比賽狀態。

  天津權健與梅州客家的比賽時間22日14:30,可當前沿新聞記者中午12:00抵達球場時,球場外面已經圍滿了等待入場的權健球迷。而在新聞發佈廳內,來自包括央視在內的京津兩地媒體將發佈廳擠的滿滿當當。如此場景,即便是在中超賽場,也是難得一見。

  比賽剛剛開始,法比亞諾就爲權健隊打開了勝利之門,隨後的90分鐘時間了,權健隊也完全掌控了比賽節奏。當比賽結束的哨聲想起那一刻,3:0,天津權健隊衝超成功,並且拿下了中甲冠軍。權健隊全體成員衝進球場歡慶這一幸福時刻,隊員們將主教練卡納瓦羅高高拋向空中。

  或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權健隊註定要在自己的主場實現夢想,就像球迷們在看臺上打出的標語:中超,我來了!(前沿新聞記者 時青華 攝影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