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來襲帕切科想贏球:拿到分數 早點完成保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10-22 10:42:52

內容提要:泰達隊主帥帕切科明確告訴外界,“接下來這三場比賽,關係到球隊的未來,所以這場比賽我們必須要贏。”

  天津北方網訊:毫無疑問,佩萊格里尼領銜的華夏幸福,絕對是中超最具號召力的球隊之一。不過泰達隊主帥帕切科昨天明確告訴外界,“接下來這三場比賽,關係到球隊的未來,所以這場比賽我們必須要贏。”

  對於河北華夏幸福這支球隊,老帕非常熟悉,並不僅僅通過聯賽瞭解那麼簡單。帕切科在葡萄牙國內執教時,就認識佩萊格里尼,他介紹說:“私交談不上,不過我們早就認識,因爲踢洲際比賽的時候大家會遭遇。”賽前發佈會上,佩工大讚老帕的執教能力,“這支球隊擁有一名熟悉中國足球環境的教練,帕切科清楚球隊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他有他的方式來展開工作。也許這個賽季對他而言不是那麼順利,不過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教練。”而帕切科的迴應是,“佩萊格里尼是一名世界級主帥,他執教過皇馬和曼城,這樣的履歷還不光鮮嗎?”

  賽前發佈會上,佩工帶來了丁海峯,有趣的是,正是老帕當年的提拔,讓他一步步成爲了國腳。帕切科介紹說:“丁海峯是我在國安執教時的球員,他以前踢左邊前衛,後來踢邊後衛,後來踢上了主力。現在在河北踢主力,也進了國家隊。對於年輕球員,我首先要發現他的特點,然後在不同位置去嘗試,也許不同位置比他以前踢得更好。”而丁海峯的表態是,“這將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比賽,明天我會全力以赴。”

  談到比賽,老帕就沒有那麼溫情了,他甚至這樣表態,“明天比賽會有兩個目標,首先取得更多分數,早點完成保級工作。第二個目標,就是將積分榜的位置更往上提。我們所有球員都有非常明確的目標,也明確知道接下來的比賽關乎於球隊的未來。”不過球隊方面人員有些不整,除了迪亞涅四張黃牌停賽之外,贊納迪恩目前有些低燒,缺席了賽前的訓練。好在球隊的士氣還算不錯,老帕甚至鼓勵隊中的年輕球員,“他們必須要克服心理上的問題,我會逐漸把他們培養成球隊主力的。”

  本週末,中超進入倒數第三輪的爭奪。積分榜上排在首位的廣州恆大此番若戰勝延邊隊,將提前兩輪鎖定聯賽冠軍;保級方面,長春亞泰還有一線生機,他們必將死磕東北兄弟遼寧宏運,若取勝將有望追平本輪迎戰強敵申花的杭州綠城。其他比賽中,上港與魯能激情碰撞,國安樂視主場迎戰廣州富力,江蘇蘇寧客戰重慶力帆,華夏幸福能否借客戰天津一改球隊頹勢同樣值得關注。(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