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參與潛水體驗 深水感受解壓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10-21 21:56: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海弋麟龍五星PADI潛水中心舉行一期潛水體驗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如今,潛水已經逐漸被人們認爲是一項可以減壓的運動,越來越受歡迎。在水下,你可以不去想今天開會討論了哪些內容,還有多少工作沒有完成,也可以不去想今天都發生了哪些不愉快的事情,你所能感受到的只有水下曼妙且不嘈雜的聲音,觀賞那些難得一見的海洋生物,和魚羣近距離地接觸。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海弋麟龍五星PADI潛水中心舉行一期潛水體驗活動。

  活動當天,網友早早的到達了現場,並換上了自己的游泳衣,在恆溫的泳池中不僅感覺不到寒冷,卻對即將到來的潛水活動更加期待。在教練進行了簡單而嚴密的教學之後,我們的網友們也正式背上了潛水瓶,準備開啓了水下之旅。雖然有的網友不會游泳,但是看到了專業的教練員和專業的潛水設備,他也感到很有信心,並對潛水充滿了憧憬。

  在網友們紛紛潛水水下後,跟拍的攝影潛水師也隨後進入水中,爲網友拍下精彩的瞬間,而記者與岸邊的輔助教練聊天中瞭解到,在國際體育界各種運動項目危險係數的排名中,潛水排在第43位,位於第42位的是足球。只要操作適當,潛水可以發掘身體的潛力,使人的身體經受超負荷的訓練,加強其承受能力。而且由於在水下散失熱量比在陸地上要快得多,所以潛水還是一項很好的減肥運動。

  2個小時的活動轉瞬即逝,網友們紛紛浮上水面,在第一時間就對記者表示了雖然體力有點跟不上了,但是完全沒有玩夠,水下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網友洋表示:“首先感覺到的是絕對的安靜,一種雖然安靜的彷彿世界只剩下了自己,但是卻又明白自己信任的教練就在身邊。身邊只有水流和氧氣瓶呼氣的聲音,內心獲得難得的平靜,紓解了一直以來的壓力,真的很感謝能參加這次的活動,也感謝各位教練對於我們的認真負責。”(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