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三輪泰達或啓用年輕球員 帕帥爲來年打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10-21 16:32:40

內容提要:在天津泰達億利隊基本保級的情況下,帕切科無疑也需要提早爲接下來一個屬於他的完整賽季做準備……

  天津北方網訊:如果能在22日晚主場擊退河北華夏幸福隊,天津泰達億利隊將以36分在中超聯賽保級大戰中提前兩輪上岸。不出意外,除了埃武納頂替停賽的迪亞涅,主帥帕切科仍將沿用上一輪客場2比1擊敗延邊富德隊的主力陣容,這也將是葡萄牙人爲下賽季重點打造的人馬。

  帕切科上任之初,天津泰達億利隊陣型始終處於搖擺狀態,特別是中場和左邊後衛幾經調整,效果都不甚理想。然而就在上一個中超聯賽間歇期京津冀冠軍盃賽中,海歸小將郭毅讓帕帥眼前一亮,與延邊富德隊一戰郭毅第二次出戰中超聯賽、首次進入首發陣容,他的攻防意識和左腳特點得到了完全的發揮,迪亞涅的第一個進球正是來自郭毅的左路傳中,胡人天頭球攻門導致對方門將池文一脫手,迪亞涅補射破網。郭毅的上位,不僅讓他與惠家康所在的左路極具攻擊力,還讓原本只能依靠長傳衝吊找迪亞涅一個點的天津泰達億利隊形成了兩翼齊飛兼有中路威脅、進攻手段更加豐富立體的戰術體系。“我自己感覺發揮了七成吧,還有些緊張,缺少經驗,給我幾場時間我肯定會發揮得更好。”郭毅告訴記者。

  在天津泰達億利隊基本保級的情況下,帕切科無疑也需要提早爲接下來一個屬於他的完整賽季做準備。如今他對全隊的改造初顯成效,“帕式泰達”也呼之欲出。(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