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榮鋼男籃2016-2017賽季主場套票開始發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榮鋼男籃 作者:金獅 編輯:曹睿智 2016-10-21 14:57:28

內容提要:2016-2017賽季CBA聯賽即將重燃戰火,只要購買一張賽季套票,一切購票顧慮迎刃而解……

  2016-2017賽季CBA聯賽即將點燃戰火,擁有三名強力外援的天津男籃有望衝擊季後賽席位。新賽季天津榮鋼男籃將繼續坐鎮主場葛沽體育館,而本賽季在球票購買方式上終於迎來重大改革,球迷們不用冒着冬日葛沽的寒風大雪在窗口排隊,也不用擔心火爆場次無法提前購票遺憾難以進場了,只要購買一張賽季套票,一切購票顧慮迎刃而解!

  本賽季主場套票共包含常規賽19場,分爲A、B、C三檔,價位分別爲2800元、1800元和800元,每檔票務均有觀賽贈禮附送。購票方式爲:

  線上購買:

  1、微賽體育官網:微賽體育是本賽季天津榮鋼男籃主場獨家官方票務銷售合作伙伴,PC端登陸http://www.wesai.com/購買;

  2、微信錢包:登陸“微信-我-錢包-電影演出賽事”,找到CBA天津榮鋼籃球隊的比賽。選擇各價位門票後輸入姓名和手機號購買;

  3、微賽體育APP:下載【微賽】APP,登陸選擇天津榮鋼籃球隊門票類目,輸入姓名和手機號碼購買;

  4、手機QQ錢包:登陸手機QQ錢包,找到CBA天津榮鋼籃球隊的比賽。選擇個價位門票後輸入姓名和手機號碼。

  訂單支付成功後,平臺將在10月25日後根據球迷提供的地址,統一配送。賽季中持套票通過安檢通道對號入座,提前兩小時進場。快來選購爲你們心目中的全新的天津榮鋼隊加油助威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