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觀天網公開賽 見證彭帥女單封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10-19 21:38:00

內容提要:在決賽日當天,體育俱樂部組織網友們一起去欣賞天津網球公開賽的巔峯對決,親臨現場感受網球運動的魅力……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金秋十月,WTA天津網球公開賽在靜海團泊國際網球中心如期舉行,作爲國際性網球賽事,天網吸引瞭如A.拉德萬斯卡、庫茲涅佐娃、張帥、彭帥等知名網球女將參賽,高水平競技讓人感到場上的每一拍擊球都扣人心絃。而在決賽日當天,體育俱樂部組織網友們一起去欣賞天津網球公開賽的巔峯對決,親臨現場感受網球運動的魅力。

  週日一早,很多網友早早的就來到集合地點等待專車到來,準備奔赴賽程觀賽。由於前一天的半決賽因雨中斷延期,提前到達集合地點的網友們都在一起預測誰將成功闖入決賽,儘管“津花”彭帥在前一天的比賽中先丟一盤後艱難扳成平局,但是大家都相信,憑藉實力,彭帥一定能拿下對手最終闖入決賽。而在奔赴球場的旅途中,從A.拉退賽到里斯克與庫茲涅佐娃的另一場半決賽,各種討論幾乎都沒有中止,一直等到大家都抵達了目的地,體育俱樂部的網友們就都已迫不及待的奔向中央球場,希望證實自己先前的猜測是否正確。

  果不其然,網友們幾乎都正確的預測出彭帥戰勝科維尼奇晉級決賽,對手將是稍早前擊敗庫茲涅佐娃的美國選手裏斯克。而臨近決賽開戰,團泊國際網球中心裏的觀衆也越來越多,現場的氣息也越來越緊張,直到決賽開始,彭帥入場的時刻,觀衆席上突然爆發出雷霆般的掌聲與歡呼聲,體育俱樂部的網友與現場所有觀衆一起激動高喊“彭帥加油”,可見大家是多麼期待“津花”能在家門口奪得冠軍!

  儘管彭帥在比賽中首先遭遇破發,並且在第一盤與里斯克打得難解難分,但在全場觀衆的助威和鼓勵下,她最終還是有驚無險的拿下第一盤的搶七,並且一鼓作氣又拿下了第二盤,最終捧得2016年度天網女單冠軍!能夠親眼見證彭帥天網封后,體育俱樂部的網友們內心感覺很幸福,網友樊宗偉激動的說:“今天帶着已經懷孕的妻子,來到這麼美麗的團泊國際網球中心觀看WTA決賽,尤其是還能見證彭帥在我們面前奪得了冠軍,捧起獎盃的時刻我和我妻子都很激動!我本人就是一個忠實的體育迷,自從妻子嫁給我之後我一直堅持帶着妻子一起看各種比賽,也參加了體育俱樂部的不少體驗活動,每次我們都非常開心!希望我家的寶寶以後也能像我一樣喜歡體育,健健康康!”

  而在本次參加活動的網友中,有一位名叫回金華的阿姨,不僅是一位忠實的網球迷,更是一位網球運動愛好者,她不僅能對正在當打之年的網球明星如數家珍,而且還表示自己平時也會跟球友們組隊去訓練網球技術、參加各種業餘比賽。對於彭帥的表現,回阿姨讚不絕口:“彭帥打出了咱們中國網球的氣勢,尤其這次彭帥是持外卡參賽奪冠,更是十分的不容易!能在現場看彭帥奪冠,自己心裏都感覺很提氣!感謝體育俱樂部給我們提供的機會,以後如果能有更多的網球體驗與觀賽活動,我們一定大力支持、積極參加!”(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