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漸入佳境 本土球員與三外援越來越默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陳鵬 編輯:劉欣 2016-10-18 08:24:02

內容提要:天津男籃的全新陣容漸入佳境,本土球員與外援之間的默契程度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天津北方網訊:新賽季CBA聯賽日益臨近,天津男籃近日南下廣東,參加了2016年河源龍川熱身賽。在兩場比賽中,天津男籃的全新陣容漸入佳境,本土球員與外援之間的默契程度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此次熱身賽共有四支球隊參加,分別是天津男籃、八一男籃、北控男籃和廣州男籃(原佛山男籃)。首場比賽,天津男籃對陣北控男籃,三外援火力全開,合力砍下82分。其中,亞洲外援桑尼拿下32分、8個籃板球,杰特貢獻31分、9次助攻,泰勒也有19分進賬。值得一提的是,老將張楠的狀態正在火速回升,本場得到20分,證明了自己不可取代的位置,最終天津男籃以116:107擊敗對手。

  次戰廣州男籃,面對同樣擁有三外援的對手,天津男籃的小夥子們敢打敢拼,經受住了現場球迷的巨大幹擾,兩隊在常規時間內戰成115:115。由於比賽屬於熱身性質,並沒有安排加時賽,因此兩隊聯手奉獻了一場平局,這在籃球賽場可謂是相當罕見。

  在這兩場熱身賽中,天津男籃的三名外援一共得到了162分,佔到全隊總得分的70%。由此不難看出,新賽季的天津男籃勢必將以三外援作爲主要攻擊點,再輔以張楠、張智涵等本土射手。目前,杰特的核心地位不可撼動,而桑尼和泰勒組成的內線雙塔也是威力十足。如果能夠保持現在的這種上升勢頭,天津男籃在新賽季打進季後賽絕對是大有希望。(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