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涅任意球彰顯腳法 坦言爲球隊取勝更爲重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天體 2016-10-15 19:32:00

內容提要:10月15日下午,憑藉着迪亞涅的兩粒進球,泰達隊在客場戰勝延邊富德,全取三分……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5日下午,憑藉着迪亞涅的兩粒進球,泰達隊在客場戰勝延邊富德,全取三分。如果說第一個進球依靠隊員的配合,第二個任意球破門,確實看出迪亞涅不俗的腳法。

  當初被引進時,迪亞涅被看重的是他的身高、力量和衝擊力,技術和腳法似乎離他有些遠。沒想到的是,這名黑大個不僅牢牢佔據着球隊的首發陣容,而且似乎變得越來越全面。他罰出的那腳任意球,打出了一道詭異的弧線,球從對方防守球員的側面劃過,打入球門的死角。這叫任意球雖然和卡洛斯的絕世之作相比,弧線小一些,但是幾乎有着同樣的飛行軌跡,只是更貼近地面,令對方的門將更猝不及防。

  其實,在本場比賽中迪亞涅打入了三個進球,只不過有一個進球是用手碰進的。這個進球被邊裁發現,主裁判還向他出示了黃牌。當然,這段插曲並不能影響迪亞涅在本場比賽的評分,毫無疑問,他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

  賽後,迪亞涅表示雖然很高興能夠打進兩粒進球,但是球隊的勝利纔是自己最高興的。迪亞涅同時表示,希望後面的比賽能夠打進更多的進球,幫助球隊取得更多的勝利。(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