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客場取勝基本確定上岸 帕切科爲新賽季蓄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天體 2016-10-15 19:26:00

內容提要:能在被稱爲“魔鬼主場”的延邊富德帶走三分,天津泰達隊不僅基本宣告保級成功……

  天津北方網訊:能在被稱爲“魔鬼主場”的延邊富德帶走三分,天津泰達隊不僅基本宣告保級成功,同時大大增強了球隊的士氣。不出意料的開局領先,牢牢控制着場上的局面,到臨終場前的任意球絕殺,泰達隊的劇本看似有些運氣成爲,但實則是球隊慢慢出現質變的開始。

  很多球迷在看了本場比賽之後,不約而同想到了主帥帕切科,雖然他在泰達隊的開局並不驚豔,但是經過在潛移默化中,老帕完成了對泰達隊的陣容改造。更爲可貴的是,在老帕的陣容中,年輕球員逐漸佔據多數,可以說,泰達已經開始爲下賽季蓄力。

  由於種種紛繁複雜的原因,泰達隊本賽季的目標只能定爲保級,但是在連續戰勝長春亞泰和延邊富德這兩個吉林兄弟後,泰達隊基本上宣告保級成功。而此時並不能真的進入無慾無求的狀態,因爲天津隊必須有更高的追求。本賽季已然如此,下賽季豈能再走老路?

  如果不能大筆投入是前提,內部挖潛和技戰術打造就是球隊首要的選擇,而老帕恰恰是這方面的高手。在本場比賽中,他派上了惠家康、郭皓、郭毅、潘喜明都小將,雖然這些隊員並不是真的很年輕,但至少他們如果擔起球隊大梁,幾年之內都不需要爲人才擔心。

  尤其是郭毅本賽季加盟之後,始終沒有得到前任主帥德拉甘的青睞,而帕切科卻成功激活了他。其實郭毅是本場比賽的勝負關鍵點,延邊隊在賽前制定的戰術就是死打郭毅這邊,希望利用小將經驗不足的劣勢從這邊打開缺口。而郭毅不僅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務,更是利用自己的傳中幫助迪亞捏打進首粒進球。

  當然,並不能說這一場比賽之後,郭毅就如何強大,年輕隊員的成長肯定要循序漸進,哪場比賽表現驚豔,哪場比賽出現失誤,這都是正常的現象,關鍵是這樣的年輕隊員得到了表現的機會。如果年輕隊員都能快速成長起來,津門虎重振虎威一定會在不遠的將來。聯賽還剩下最後四輪,希望老帕抓住機會,爲泰達隊的未來打下堅實基礎。(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